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秋節快樂!
2007/09/25 19:55:33瀏覽155|回應0|推薦2

     今天是中秋節,在上海感受不到一丁點的過節味道!或許台灣住久了,要體驗烤肉才有過節的氣氛吧?不過今年的月餅真是氾濫呀!好多好多亂七八糟一堆月餅。反正我不管,只要我收到的不論是公的或私人專送給妳的……我都叫人把它發一發!反正又吃不完說…………

 

     台灣的朋友連續四天的假期就要結束了!我年度預算的大工程還沒做完呀!我心裏也著急呀!真想就關在一間小房間專心做就好。要不被電話打斷、有人來問妳編部門預算裏的眉眉角角的………唉!忙裡偷閒,寫寫心情、緩一緩情續,要不真緊繃了幾天,真的好累呀!雖然在趕大工程,不過我仍趕完大筆付款、部門資本支出、部門預算等等。哎真恨不得有三頭六臂呀!

想想去年此時,我在哪裡呀?去年中秋節好像是十月六日吧?不記得了!若是那時我就在台灣吧?為什麼我現在對去年的中秋節一點兒代誌都想不起來呢?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iryshen1017&aid=1255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