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R.I.P派屈史威茲
2009/09/15 17:42:52瀏覽896|回應0|推薦8

不曾親口說出「我愛你」

因為我知道 我愛你

並不是用嘴說的

我知道我會一直愛著你

我要讓妳慢慢的用全身的細胞去感受

我的愛

 

我並不知道

一句簡單的我愛你

我的這一生竟然無法親口對你說

 

為了守護摯愛

一場超越人鬼界線的愛情故事就此展開

 

導演:傑瑞查克〈Jerry Zucker

演員:派屈克‧史威茲〈Patrick Swayze 

      黛咪摩兒

      琥碧戈柏

 

這一部產於1990年的電影

不知哭花了多少雙眼睛

感動了多少男女

無疑是導演 傑瑞查克 的經典代表作

電影主題曲的妙用

再次使天籟老歌 奔放的旋律〈Unchained melody

流入時下年輕人的耳朵

讓大眾知道時麼是經典,什麼是感動

當時推出的轟動

讓本片拿下許多電影大獎

女主角黛咪摩兒,女配角琥碧戈柏

也大紫大紅

星路扶搖直上

唯嘆男主角派屈克史威茲卻是坎坷至今

而讓我回憶起這部經典影片竟是派屈克辭世的惡耗

真的很難過,就像是聽到一個朋友走了的感覺

前陣子大傻走了也是有種不捨

現在又走了一位我很欣賞的偶像

好萊塢的許多男星中派屈克史威茲和連恩尼遜

是我感到最不平的男演員

演技都很棒可是星運不佳

連恩尼遜近年的「即刻救援」倒是讓大眾對他多點認識

我很開心他終於出運了

不過他的老婆在他事業開紅盤的時候卻因意外去世

派屈克星運不僅不好 命也坎坷

沒能獲得更多發光的機會

就這樣離場了

雖然如此 ,但是派屈克所拍過的佳作也不少

「驚暴點」飾演的放蕩子

「威龍殺陣」飾演酒吧保鑣

「熱舞17」飾演舞蹈老師

角色亮眼的演出讓部部都成為經典

古典型的面孔,陽剛的男人味

角色感性的設定

為這個鐵漢注入一種特有魅力

經典不滅 勢必流傳

謝謝這位偉大的演員

給了我們那麼多的快樂與感動

謝謝你派屈克史威茲 

R.I.P

我在YOUTUBE找到了懷念他的影片

音樂是席爾〈Seal〉的Love's Divine

影片內容就是膾炙人口的第六感生死戀〈GHOST

剪輯的很棒,音樂搭的很好

很用心的一個影片

分享給大家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doghome&aid=3319731
 引用者清單(2)  
2009/09/15 21:11 【菉菉私塾‧FM520.999】 [影音閱讀]永遠的第六感生死戀,派屈克史威茲......
2009/09/15 20:17 【菉菉私塾‧FM520.999】 [影音閱讀]永遠的第六感生死戀,派屈克史威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