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兒的話 十三
2013/05/19 21:17:09瀏覽81|回應0|推薦2

             女兒的話     十三

說到穿衣打扮,本來是自己開心就好,但是現在孩子大

了,說實在出於關心的意見不少,她們總會在我出們時

做出很﹝好﹞的建議,而我也為了不影響市容的前提下

,一再的變換著穿著,直到家中的其他三個成員,都勉

強按讚之後,這才著裝出門。﹝這三個成員自然就是老

公和兩個女兒﹞。說勉強是因為我選的衣服,多半不被

認同。我的眼光隨著歲月增長,這是他們覺得訥悶的事。

我是個不以精雕細琢過生活的人,對於外貌,穿著以至

於頭髮。也都以輕鬆自然、整齊清潔即可。但往往孩子

會貼心的告訴我,媽、現在的人,穿著不一定要讓人家

知道,你就是怎樣的年齡,年輕一點的裝扮,其實也不

錯。走在街上你會覺得步伐變輕鬆了心情也會跟著變愉

快。

所謂青春並不侷限在年齡。只要你願意,不老的青春歲

月一樣可以為你停留駐腳。

或許有時候聽聽孩子的建議,感覺還真不賴!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219619919&aid=7635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