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兒的話 十一
2013/05/16 18:49:38瀏覽77|回應0|推薦0

               女兒的話    十一

孩子大了,最開心的事就是可以像朋友,一起逛街,

偶爾喝個午茶,天南地北隨意聊著。

我和先生因為某些因素,暫時辭去工作,一方面也專

心宮裡的事務,但在生計上難免會有些擔心,雖然兩

個女兒都已經在就業,但是畢竟年輕,在她們辛勤工

作之後,要把薪資所得的大部分,拿出來作為家用。

說實在仍不免會擔心孩子們的心態。

在經過觀察後,有一天試探性的對兩個女兒說道:謝

謝ㄋㄟ,讓你們辛苦了,賺的錢還要拿出來供家裡開

銷。

此時老大正要拿家用給我,接著雙手拿著錢遞給我,

嘴裡一邊說著,請笑納……這是應該的不足掛齒。她

的臉上堆滿著淘氣的笑容。

小的則在一旁搭腔著說:別擔心現在賺得不多,以後

會更好些,不要想太多喔!這時她的手搭在我的肩上

輕拍,露出一付自信的表情。

我看著姐妹倆人,感恩的歌在心中低吟,感謝上蒼賜

給我這雙可愛又貼心的女兒。我不再多說甚麼,開心

的享受女兒們給的幸福和快樂。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219619919&aid=7612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