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幻湖環型步道有感
2018/05/24 22:18:20瀏覽1134|回應0|推薦74

20180524夢幻湖環型步道有感

夢幻湖一點不夢幻,因為沒水,看不出倒影之美,有點失望。行至居高點眺望北市101,那霾害亦讓市都蒙塵。

沿途登山客絡繹不絕,有夫妻情侶朋友等等,兩人、三人、獨行客,

(娟絲瀑布)

(朦朧的101)

(馬槽橋)

每個人都在過自己的生活,或選擇或安排怎麼過每一天,其實自己高興就好。

此際,發現到「冷水坑」與日前走的「擎天崗」步道,怎還是有那麽多對情侶在拍婚紗照啊!是啊!這是一生中難忘的回憶,也或許是一生中唯一的這麼一次,當10、20、30年走過不同的歲月時,回首再看看泛黃的婚紗照,不知心頭會有多少感觸…,但對我言,豈不更愛共同攜手的另一半呢!從陌生的彼此而相識,從衝突中不斷不斷的改變自己,適應彼此的性情,不斷的相互包容,從一而終,愛所選擇、選擇所愛之人若不如此又如何走一生?

回神之際,忘了還得再走下一個行程,絹絲瀑布,自高處傾瀉而下的水流細又長宛若絹絲而得名。

(冷水坑停車場)

回程中,林中突然冒出飄渺之山嵐,置身其中倒有雲深不知處!我得趕緊回去了。

(婚紗照求婚記)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9624927&aid=112129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