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hoscall card 個人行動名片的小小使用心得
2017/04/27 15:32:32瀏覽31|回應0|推薦0
「whoscall card個人名片服務」開放讓所有人自由登錄個人名片,無論是個人的聯絡資料,或是商家的營業資訊和廣告訊息,通通可登記在whoscall card平台上。不只當我們打電話給他人時,對方的手機螢幕上就會顯示已設定好的名片,同時也可以在網頁上搜尋到!
這項服務非常適合公司行號使用,尤其是中小型企業,或是剛創業的商家,在創業初期缺乏行銷資源及管道的情況下,能夠輕鬆又精準的把產品資訊推廣給消費者。
Whoscall card主要有三大功能:
1.行動名片 – 用電話發名片,不再擔心被拒接:
事先設定好我們的顯示名稱和簡短敘述,建立個人化的去電畫面,讓電話變成行動名片,對方在接聽前就能看到並知道我們的身份,比起完全陌生的電話,因此可以提升接聽率,不用擔心被直接拒接。

2.訊息推廣 – 用電話發傳單,省時省力省成本:
Whoscall card的看板貼文的功能,會在通話結束後將商家的貼文顯示給對方。可以將商家最新消息、優惠活動、促銷內容等各種推播訊息發布在上面,就像用手機發送傳單一樣,省時省力又省成本。

且對方也可以點選「查看更多資訊」進入觀看詳細營業資訊和推播訊息,而不用再另外花時間搜尋。

3.廣告貼文 – 用電話做行銷,在地客戶一把抓:
除了免費的看板貼文,另外還有一個付費加強推廣的廣告貼文功能,於使用者通話結束畫面底部提供一個廣告宣傳的頁框,通話者點擊後可以看到商家完整貼文與活動訊息。並且可以針對指定商圈內客戶投放廣告,抓住在地潛在客戶!
關於我使用whoscall card的心得,經營租車行多年,還沒使用whoscall card前,我只有發名片給來店客人,靠客人介紹客人,但近年來競爭者愈來愈多,我的生意也愈來愈差…後來我在網路買關鍵字廣告,生意有稍微好一點,但是買關鍵字的同業也非常多,所以成效也不是很好。
直到最近接觸whoscall card後,發現真的是很好用的行銷工具!我可以自由建立我的名片資訊頁面,詳述我的營業訊息、服務內容、優惠及折扣活動等資料讓消費者看到。

而且不只是與我通話者可以看到,還可以選擇開放搜尋功能,也就是一般消費者在網路上都可以輕易的搜尋到我的名片!

而且他的區域推廣的功能真的非常好用!可以鎖定區域來投放我的廣告,首先我先在選擇在鄰近的台南投放廣告,然後再針對常來高雄遊玩的大城w市像是台北、台中的民眾來投放廣告,一段時間下來,接觸了許多真正有興趣的潛在客戶!
>>此篇為網路收藏好文,已經過原作同意<<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95e3c52&aid=101533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