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tart」
2013/09/13 17:35:43瀏覽333|回應0|推薦2

離家一年 一個人隻身在外 一路過來 謝謝那些出現在我生活中的朋友

帶給了我很多歡樂 勇氣 力量

S有點不記得 自己一個人時 如何走過

人生總有那麼一些過渡時期 是必須自己要和自己過

然後 上帝給了S一個奇蹟

謝謝你讓S有了一個缺 因為不圓滿 所以才更加珍惜

S被孤寂包圍過好長一段時間

S也曾經試著和男性友人看能不能摖出點什麼特別的花火

僅僅只是簡單的喜歡 很難讓S靠近            

 

那個曾經出現在我生命中的你 只是曾經

謝謝你 離開了真的 謝謝

現在的S很自由 很幸福 很開心 是從你身上不曾得到過的快樂和滿足

現在的S也很安心 也是你不曾給過的安心

 

S不是戀家的孩子 S可以離家很遠 可以離開數年 卻無法看著父母失落

S不喜愛太靠近人群 害怕與人太親近 那會讓S失去自我

最近的S有那麼一點失去自我 找不到方向

想找回原本那豁達的S 雖然看起來會有那麼點冷漠 難以親近

至少 大部份的事 可以很雲淡風輕的過

 

是啊 為什麼要人家照我的意願過 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

是啊 放下 平常心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906132&aid=8481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