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距離
2015/11/19 21:30:17瀏覽282|回應0|推薦0

小雨輸給了距離 時間 也輸了自己的心
一直以來你都是小雨生命中的奇蹟
曾跪坐床前祈禱 這份奇蹟 能夠不要消失
愛你的日子不長也不短 
卻足以讓小雨輾轉

如果沒有遇到 不會愛的濃烈
如果沒有失去 不會有椎心刺骨的痛
如果沒有放手 不會有放手的遺憾

是的 我要這樣相信
因為這個路口沒有轉角
轉角的窗口有我對你的一片深情

有一隻眼一隻耳一個鼻一個口
還有一個心臟很小很弱的我
你要記得 那個轉角的我
正在你的前面 後面 左面與右面
在努力對你微笑 對你說話 以及正在深愛你
還有另一隻眼另一隻耳另一個鼻另一個口
我的心臟很小很小卻裝了一個你

多希望這只是一場夢 一睜眼
又見那個好好的你

如果天使開口 那是另一段故事的開始
如果 有 如果.... 
                                       今夜又見跳舞的彩虹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906132&aid=36128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