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遺忘
2015/12/07 09:45:42瀏覽305|回應0|推薦0

今天是第幾天...不知道也不敢想
跟電影不同的是
故事結尾少了那個願意陪伴的人
電影始終帶點夢幻與期盼
而現實終究是真
到今天,我的右手始終是空著
到現在,我的心裡仍舊是虛的

這段戀情的開始是你提的,結束是你說的
小羽的世界繞行你許久許久...
雖然稱不上十全十美
但至少也燃燒靈魂狠狠愛了一次

看著你的視線 在別人身上 
把另一個人慢慢放在你心上
小羽其實沒 那麼堅強 
玻璃碎裂的心 在走過的每一步上 落下
看著它 幻化成粉末 飄散
如今小羽的喜怒哀悲
已經沒有那個你會承擔了

現在的世界對小羽而言是末日到來
等待上天把地球收走
然後渾沌以後再重新造人
然後我跟你也就成了沒有交集的人…
隨著時間過去 小羽終會放下
原來 我誤以為的天長地久
只存在我的想像,不包含你的未來
原來,我們都是彼此的過客…
小羽覺得好遺憾
每個戀情的當下,羽相信都是真心的
每個諾言的背後,羽也相信是由衷的
只是時間改變了你,改變不了我
所以,我們站在兩條平行線上互道永別
沒有是非 無關對錯
我們只是活在人生當中...
                                     又見跳舞的彩虹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906132&aid=36128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