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員林洢蓮絲M劑型淚溝推薦 員林洢蓮絲M劑型全臉填充 台北信義區微整形醫美診所推薦
2022/11/05 22:15:03瀏覽22|回應0|推薦0

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北屯洢蓮絲M劑型下巴塑形,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員林洢蓮絲M劑型可以去黑眼圈

員林洢蓮絲M劑型微整推薦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大雅少女針功效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潭子童顏針鼻子效果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北區洢蓮絲M劑型的價格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彰化洢蓮絲多久出效果

雪小禪:高不可攀的寂寞  有些寂寞,實在高不可攀。  看墨西哥女畫家佛里達的一生,與愛情和病痛做斗爭的一生,雖然太多行為看上去叛逆,但實在因為太寂寞——誰能理解她的疼痛與孤獨,唯有那支畫筆吧。  喜歡看她的自畫像,那樣冷艷,那樣寂寥,那樣不顧一切的狂妄……飽滿的色彩與夸張的服飾,那張模糊的美麗的臉,如此讓人驚心動魄的憂傷。是從看佛里達的畫開始,認同這種高可不攀的寂寞,只有自己知。在電影中,佛里達在鄰終前說:“我希望快些離世,而且,永遠不再回來。”  畢加索的名畫《拿煙斗的男孩》是世界上最珍貴的油畫,1.04億美元的拍賣價至今仍然是天價。畢加索創作它時只有24歲,那時他剛到法國蒙瑪特高地,也許那時他還懷著一腔單純的熱情,也許還有許多純粹的寂寞,所以,這幅畫里少年的寂寞也是那樣高不可攀的寂寞。  幾乎看到這張畫的第一眼,我就被一種憂傷所侵略。  那是一種更安靜更徹底更堅決的侵略!高不可攀的寂寞,綿延在這個少年的眼底,有什么比少年的寂寞更寂寞?——他的藍色衣服,這藍色多么正確,多么恰當多么惆悵,又多么哀傷!簡單的樣式,裹住一個稍顯單薄的身體!連這單薄都如此完美!  不,不,這一切不足以構成寂寞。  是他的眼神,是他頭上的花環,還有他手里的煙斗。  我喜歡他薄薄的嘴唇,有一絲不心甘和不屑,還有他的頭發,花冠下的頭發,淡淡的棕色,微微的憂傷。如此配合著少年的眼神。  他一只手垂下來,另一只手拿著煙斗。  他為什么不拿別的東西而是拿了一只煙斗?這是油畫的哲學意味,這是畢加索自己個人的魅力。  ——也只有拿煙斗才能體現少年的那種無以訴說的孤單吧!  而他的背后,一面粉墻,粉艷艷的花,襯托出他藍衣的惆悵,在繁花與少年里,有誰可以知道他的寂寞?  這是我最喜歡最迷戀的一張畫,那么簡單卻又那么深遂,那么飽滿卻又那么蕭索——我終于明白為什么我更迷戀油畫,因為它厚重,更抵達內心,更讓人覺得這世間的寂寞,有一種,高不可攀。  有朋友,是鄉間中學教師。他喜歡閱讀與畫畫,一個人在邊遠的鄉村里,遠離繁華與虛榮,有一天,我接到他的短信,他說:喜歡在夜晚聽鳥鳴叫,極少和人交往,只和自然對話,大量閱讀,回歸本身的寧靜。喜歡看和聽,極少說話,如果有就一天失明了或聾了,那就回到內心渺小的光明和單純。  我知道,這世間必有一種人,以最單純最干凈的態度,以植物的姿勢,驕傲的寂寞著。我去過那個中學,簡陋破舊,學校后面有一條長堤,在三四月間,大葉黃楊抽出枝芽,風吹來時,那些楊樹像在跳舞,沒有人欣賞,但它們跳的仍然是絕世的美。  還記得去深山古寺里看蓮花。有絕然的清靜。  一個人,在深深(www.lz13.cn)的午后,薄霧,穿白色衣衫,著青鞋一雙,穿過那些木魚聲去看蓮花。  內心清涼而生動。  自知一生不可超越。有時候,抵達內心的狂熱只有自己知道,那一刻,如生如死,淡定自然。滿池荷花,化成歡喜,在光陰里,可以永遠留存,那一分,那一秒,那一剎那,是高不可攀的寂寞,枝枝蔓蔓纏繞起來,記得時,心存感激。  也記得鬧市,人聲鼎沸,摩肩擦踵。走在人群里,風吹起衣衫,素面薄顏,看燈紅酒綠,看霓虹閃煉,此時的內心清涼,才更是難得,這種時刻,如煉真金,多少年,才能修得。  記憶蒼茫,那些瘦而清絕的記憶永遠那么清新——其實有關寂寞才記得住,熱鬧總是短暫的,寂寞才是長的,而高不可攀的寂寞,那是一朵雪蓮花,又清涼,又艷麗,——請允許我有這樣的奢侈,至少,向往這樣的寂寞。   雪小禪散文選 雪小禪經典語錄 雪小禪:清遠深美分頁:123

一拳打倒《我的未來不是夢》  文/劉曉萌  “你是不是像我整天忙著追求,追求一種意想不到的溫柔。”路過北京中關村的昊海樓,里面傳來斷斷續續的歌聲。  記憶被歌曲帶回到高三的政治課堂:周圍同學們哇啦哇啦地背書,我盯著課本出神,體會味同嚼蠟的深刻含義。這時,同桌遞過來耳機與我分享胡彥斌的新專輯,這是我第一次聽《我的未來不是夢》。此后,這首歌簡直成了我們倆的精神鴉片,只要不開心,就翻出來聽一聽,頓時感覺自己變成一只張滿風的帆船,蓄勢待發。  那時,在我們小小城市的重點中學,作為一名學習成績不甚出色的學生,我的調皮與不刻苦與實驗班踏實嚴謹的學風格格不入,以至于班主任每每看到我陶醉在自己的小世界里自娛自樂的樣子,都恨不得上來摑我兩個耳光,告訴我現實有多殘酷、高考競爭有多激烈。  我還記得在一篇題為《舞起藍色卡裙》的日志中,他用力透紙背的大字點評道:連一條廉價的裙子都買不起,遑論翩翩起舞!那時,尚且分不清班主任到底是恨鐵不成鋼還是有意諷刺挖苦,我只能用強烈的自尊心做自己的盔甲,心里想他根本就不知道我的潛能,而我自信可以實現夢想。“我從來沒有忘記我,對自己的承諾,對愛的執著”哼兩句歌詞作精神抵抗。  收到高考成績單的一刻,才如夢初醒。聽到爸爸給他遠方的朋友打電話,咨詢我上學的事情,那種難為,深深刺痛了我。于是,我決定復讀。在我看來,這是證明實力的唯一方式。一同復讀的還有我親愛的同桌,她也沒能圓自己的清華夢,而且差得遠。  高四那一年把全部精力都投入到學習中,不再去聽流行歌曲。所在的城市迎來有史以來最長的雨季,我們很長一段時間都不用跑早操。我卻不知哪來的勁兒,五點就能起床,在滿是積水的操場上蹦跶,逐漸找回初生牛犢不怕虎的勁頭。但已不再把“我的未來不是夢”之類的話語掛在嘴邊,因為知道夢想不是信了就有的,需要不屈不撓地拼搏。也就是在那時,我第一次對自己與夢想大學的距離有了理性的認識。經過一年的辛苦磨煉,我考上了。  在大學晃蕩四年,又按部就班地讀研兩年,幾乎忘記曾經有多癡迷《我的未來不是夢》這首歌。再翻高中日記里的“豪言壯語”,時隔多年,只會面紅耳赤,覺得高中時的自己像井底之蛙,天真得不知天高地厚。  如今在學校牛人見得多了,對現實的認識越來越清晰。面對一個個全方位無懈可擊的優秀人,會不由自主地妄自菲薄。而我不知道該拿什么來安慰此時的自己。一句“我的未來不是夢”太過單薄,我缺乏的是實現夢想的路徑,而且也明顯感覺到自己實力的不足。只能追趕再追趕,加學生會、加社團、學雙學位、實習,以為亦步亦趨之后,雖然不能優秀至那些出色的同學,但爭乎其上總能得乎其中。  我的高中同桌也在隔壁的大學里辦畫室、做項目、出國交流,死命地折騰。是的,在彼此眼里,我們一系列的掙扎可以凝聚為一個詞“窮折騰”.  很久都沒有好好聊一聊,直到我們走到畢業的關口,未來又變得飄忽不定的時候。在經歷一些挫折之后,我們倆終于愿意找時間聚在一起認真地談一下未來的打算。兩個自嘲大齡女青年的人在Google大樓的平臺上又開始談論夢想。在一系列推心置腹與心心相印后,她輕輕哼唱起《我的未來不是夢》,我們相視而笑。(www.lz13.cn)這首歌曾在我們一無所有的時候,給我們莫名且虛無的驕傲感,給內心的躁動一個出口,讓我們有仰望星空的意識,并能夠在別人的漠視中,找到自我認可和拼搏的勇氣,支持我們走到現在。  這些年的成長經歷,讓我知道很多東西不是爭取了就能有回報、計劃了就能按期執行,很多時候,如歌曲中唱的,我們只是“流著汗水默默辛苦地工作”.好在我們沒有丟棄夢想,仍將其奉為人生路上的北斗星。經過這些年的積淀,我對未來有了一些具體的規劃和想法,不再輕易因為別人的意見而否定自己。  而這時,我們已經到了高三那年憧憬未來時,那個“未來”所指的年齡。  《我的未來不是夢》這首歌早已過時,我也學會平靜淡然處事,不再需要這樣強心劑的歌曲來慰藉自己。如今,作為外鄉人在北京這個大城市里,上躥下跳,尋找自己的立錐之地,我們聽得更多的是《夜空中最亮的星》:“每當我找不到存在的意義,每當我迷失在黑夜里,夜空中最亮的星,請指引我靠近你。” 為未來拼搏,世界才會對你肅然起敬 不爭未來,只存現在 我們更愿意談論未來分頁:123

成功屬于不安分的人  我發現傳統意義上成功的人都有一個特質,就是不安分。我們的父輩很多成功者,都是原來放棄了鐵飯碗。這絕對不是什么懂得放棄的精神,而是因為他們不安分,不滿足于眼前安穩的現狀。雖然他們其中也有犧牲者,但他們的生命都在拼搏,都很有價值。  世上有三種人:  第一種,他們不能適應社會的準則,被社會無情地打擊到社會的最低層,他們的精神生活幾乎為零,只能得到維持生命存活的基本物質條件;  第二種人,他們能夠適應社會的準則,但他們必須遵守社會準則,在社會準則面前沒有任何的尊嚴,他們隨波逐流,在適應社會準則時,能夠得到一丁點兒的好處;  第三種人,他們不但能夠游刃有余的適應社會準則,而且能夠在完全了解、理解社會準則后,根據自己的想法改變一部分社會準則,從而實現自身價值,他們不用為所謂的“物質財富和精神財富”而苦惱,因為他們為世人創造物質財富和精神財富!  中國的孩子,在我看來,大多做不到第三種。  首先,從小到大,他們已經適應了逆來順受,已經適應了去適應,而不是去改變。他們適應了隨大流不犯大錯。而不懂得獨立做判斷,獨立做選擇。比如考研,為什么考研,因為這樣穩唄!這是什么穩?不是安穩,是這樣不會出大問題。大家都這樣了,我不這樣,就比大家差了,就不穩了。殊不知,這個大家,也是看大家都這樣,所以這個大家看大家,是腦殘看腦殘,誰都不比誰差。  中國人有種很惡劣的文化心理,就是求同心理,跟大多數人一樣,應該是安全的。  其次,他們大多數已經喪失了創造力,改變是要創造力的,沒創造力的人不自信他們可以產生創造力,所以求穩,但求無過。這是弱者的想法。強者,藐視過失,錯了怎么樣?機會成本而已,睡覺也是機會成本。在這點上我很欣賞韓寒,如果他當初真的接受了某大學的錄取,或者繼續讀書,那么現在的他,至多一介文人。(www.lz13.cn)然而,這個退學的“大錯”他犯下了,這個天下之大不韙他冒了,所以他現在得以保持這般本色。在韓寒和白燁的博客論戰里,我看到的是一個正直的,有楞有角的,獨立思考的,成熟的精神強者,虛偽的對手懦弱地棄甲而逃。而24歲的他,17歲已經獨立了。當初他若是覺得跟大家一樣是安全的,那么現在的他是危險的。  再次,中國的孩子缺少分辨規則的能力。只要是規則,條件反射是遵守。成功的人和不成功的人,區別在于,成功的人懂得去分辨真規則和假規則。舉個簡單的例子,對于大學里翹課,多數人是不敢的。因為什么?點到啊,規則擺在這里——沒去被點到會扣分,甚至會掛科。其實這是一個假規則,點名,其實是大學體制對付不認真學習混日子那些學生們的一種手段。換言之,有學習目的的學生,不是大學點到體制的目標人群。大學里的真規則是——充分利用大學資源實現自身的價值提升。分辨出真假規則的人,自然懂得怎么去選擇自己的行為。  大學實習的時候,曾經見過一些被生活奴役的人,沒有激情,開著冷掉的玩笑,唯唯諾諾,冷幽默,眼鏡后面,笑容尷尬。公司老總在說到他的司機的時候這么描述:“他跟著我6年了,6年前是1700的工資,現在還是。我曾給過他提拔的機會,可他并不努力,所以他只能是這個價值,他永遠是1700塊。”  這個1700塊屬于“第二種人,或者說徘徊第二種人和第三種人之間。他們能夠適應社會的準則,但他們必須遵守社會準則,在社會準則面前沒有任何的尊嚴,他們隨波逐流,在適應社會準則時,能夠得到一丁點兒的好處,如小說《項鏈》中的瑪蒂爾德在得到局長邀請參加舞會”。  精彩的生活有各種各樣的精彩,無聊的生活,是一樣的無聊。  年輕時保值,就是貶值,年輕時貶值,那是垃圾,年輕時增值,才是人才。我現在可以是1700塊,我明天就是701塊,明年就是10000塊,而幾年只后,是我來衡量別人是1700塊還是10000塊,這才是人生。  我喜歡這樣不安分的人。總愛折騰點事出來的人。躍躍欲試的人。蠢蠢欲動的人。也只有這樣的人,會不斷突破自我,精彩紛呈。 高三勵志故事--成功屬于不拋棄不放棄的人 成功屬于不找借口的人 成功屬于不趕時髦的人分頁:123


台中大雅膠原蛋白針額頭效果
彰化洢蓮絲鼻子效果 台中大里洢蓮絲M劑型使用感受 台中西屯醫美價格小資族台中豐原少女針木偶紋效果 員林洢蓮絲S劑型貓抓紋效果 桃園平價實惠醫美診所台中西屯洢蓮絲的價格 台中大里洢蓮絲M劑型各種型號規格 員林醫學美容診所推薦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69zqrv6g87221&aid=177390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