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omo內衣哪個牌子最好】 【ILINA 璦琳娜內衣】女內衣 透氣涼爽 無鋼圈 舒棉 前扣內衣 晨
2022/05/26 11:24:34瀏覽17|回應0|推薦0

選內衣是一門大學問,只要觀念正確,就可以挑出適合自己的內衣喔

接下來小編就來介紹一下內衣的相關知識

內衣有A/B/C/D/F/E幾個等級,根據胸部的大小來選擇。A杯或者AA杯大多是少女期剛開始發育輕微的隆起

像剛剛開始發酵的麵團能看的出又不明顯。初中和高中生可以選擇少女系列的文胸,或者運動內衣。

這期間的胸部彈性特別好,也在發育階段不需要特別功能性的內衣,也不可穿著帶有鋼圈的內衣。

罩杯分為:全罩杯、3/4杯、1/2杯。

每個特徵都不一樣,全罩杯的特徵是可以將整個乳房完全包裹起來,其舒適性比較高,穩定性較好,能解決胸大上下浮動的煩惱,適合豐滿的女性。

3/4杯,外形比較完美,多樣性能包裹乳房的3/4獻出迷人的乳溝,也比較聚攏。這種大中型的內衣適合所有女性,搭配也比較百搭,更適合低胸洋裝。

1/2杯,僅能包裹住胸部的1/2,是比較性感一類內衣,這種類型的內衣比較挑胸部適合胸部較小的女性。搭配露背裝和露肩的都比較好看。

三角杯,立體三角杯型。適合年輕時尚的女性,適合海邊度假風,歐美女性比較喜愛的一款,給人感覺大膽又性感。

關於BRA的幾個小知識

Q:什麼樣的內衣才是適合自己的?

A:總的來說就是舒服:不空杯、不上移、不勒肉、無副乳、不會明顯擠出肉肉分界線等。

Q:內衣多久換新?

A:一般來說,內衣大約半年就該換新了。但要是護理不當,造成肩帶經常下滑,罩杯變形、起黴斑、發黃,就應該果斷捨棄它哦~

Q:有沒有一件Hold住所有場合的內衣?

A:沒有。夏天最好選輕薄透氣的、鍛煉最好選保護性更好的專業運動款、穿禮服偶爾可以來個矽膠的、漏肩裝需要無肩帶的、經期最好穿戴大一碼的……這樣看起來,確實需要多備幾件才行。

但是Bra這種決定女性一半魅力的小心機,當然越細緻、越貼心越好。畢竟衣服可以常買,健康和美好體態一旦失去了可就難買回來啦!

尤其這一款【ILINA 璦琳娜內衣】女內衣 透氣涼爽 無鋼圈 舒棉 前扣內衣 晨星 裸 BCD(哺乳內衣.五十肩.術後)的材料非常不錯。兼具內衣的品質和舒適性。

這樣優質舒適的面料與結構之間的相互匹配我感覺有達到最好的上身效果。

果然好的材料也決定了內衣所呈現的外貌和質感,而外觀的具體設計就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啦。

底下是我擷取官網相關圖片,各位可以看看模特兒穿的樣子















但是有好的內衣,也要有好的胸型來襯托,我穿上內衣後大概像這樣

感覺都是硬撐起來的,其實穿久也會不舒服

後來在網路上搜尋一些相關資訊,發現有一種美胸按摩的技術,可以重新找回女性的自信,這感覺很神奇耶

所以就到網站上看了一下這類的美胸按摩相關資訊,網站上介紹的這位瑜珈老師,胸型很好看,而且穿上運動內衣後,胸部的線條很漂亮,感覺比穿調整型內衣還好看,感覺美胸按摩應該就是我要找的方式了

像我脫下內衣後,位置就走山下垂了,是不是該寫一個慘字

看了網站的一些介紹,才知道海森健康美學這個機構,就預約一天來做體驗囉

而且線上客服都很細心而且很好聊,蠻多問題都可以得到答案,說明很詳細,客服服務很不錯。

後來我就到這間海森健康美學來體驗,整個裝潢與景色都很讚

海森健康美學是一間合法且佈及北中南的機構,這一次的體驗,顧問師的專業度簡直可以給出5顆星,因為我先參與他們的999體驗方案

整個流程走下來,就是體驗一場SPA與美胸按摩的雙重結合,從一開始的諮詢,紀錄我目前的胸型,到最後體驗的服務,可以感受到溫柔的手技帶來的舒適感

原本我以為美胸按摩會像經絡按摩一樣,按到某個點就會很酸痛

但是海森的老師真的很棒,非常用心的照顧我的「走山長輩」,

一點就真的大推。而且我最怕按摩途中,老師會強迫推薦買方案,但是這一個多小時的體驗後,跟老師天南地北的聊開了,對於抗拒推銷的我來說,這才是海森服務最貼心的地方。

目前他們的999體驗方案我覺得很超值

這點比醫美診所好太多了,因為你絕對不可能跟醫生說,先幫我做一邊,我覺得滿意再用另一邊,這也實在太扯了,所以先去體驗一次,就可以從細微服務來感受海森的用心。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諮詢師與老師都很親切,對於我提出的需求都會幫我設想到,尤其力道拿捏適中,大胸小胸都很適合,我自己大概去體驗3次,雖然是不同老師服務,但是手技都優秀,大推。

★★★★★

方案價位

整個套裝價格很實惠,對於不想花費數十萬醫美的女生來說,非常推薦。

★★★★★

交通便利性

我這次去的是臺中海森健康美學所開設的會館,都十分好找,對於路癡來說,是一個大福音。

★★★★

底下是他們999體驗方案的專屬客服,可以先用LINE跟他們預約體驗的時間,把時間敲定下來,就可以好好安排自己的時間了。

BAR415CEF55EFE5

作為女人來說,內衣是我們密不可分的伴侶,但是有很多女人並不會選內衣,穿【Dylce 黛歐絲】現貨 超薄大碼兔耳水晶杯無鋼圈內衣(超值3件組-隨機)內衣後出現:鋼圈印記,勒痕,肩帶下滑,胸杯上移

這些問題都說明我們選錯了,選錯內衣會影響到我們的美麗和健康,今天教給大家幾招,輕鬆選擇到適合自己【On Street】雙C防擴對策 背鈎式日著美背內衣-駝色(無鋼圈-舒適-美背)的內衣。快學起來吧!

1,胸部扁平,外溢,擴散類的胸型選內衣時要選擇集中型的內衣,也就是選擇3/4罩杯的內衣,這樣能夠更好地襯托出胸部挺拔的胸線。【Aubade】古典美人有襯內衣-HG(藍)

2,胸部下垂的胸型選擇內衣的時候要選擇比平時大一號的內衣,還要有鋼圈或者側面有加強功能的內衣,肩帶要寬一些,這樣能夠更好地托起下垂的胸部。

3,胸部小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要選擇略大一點的定型類罩杯【MX 摩奇】大V美背 D90.E90.F90罩杯內衣 性感大V美背-完整包覆-完美性感 ZB4662NN(華麗灰)內衣,這樣能夠更有更好的舒適感。

4,胸部豐滿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選擇輕,薄,絲質面料的【BeenTeen 嬪婷】環保系列-咖啡牛奶紗 D罩杯少女內衣 消臭抑菌 親膚柔軟 瞬間排汗 BB2359SG(節能粉)內衣,不要選擇而純棉材質的會顯得臃腫,最好不要選擇內加墊的,選擇深罩杯,3/4,4/4型的,要寬肩帶,加鋼圈的能夠更好的豐胸造型。

這個仲春,我翻遍了四月,感覺每天的細雨總是這樣此恨綿綿無絕期的滴落著,仿佛把心情也滴的濕漉漉的,于是、情緒被滿天煙鎖的流雨吹落成‘簾幕重重,不鎖相思’隨意饒天涯了。然而,有一首歌在這暮春里開啟了我的心境,把我帶進了老年時光里的良夜,那就是《可可托海的牧羊人》。 此歌纏綿悱惻,哀婉凄絕,聽之令人動容,實在太美了!還有歌曲背后的故事,是那么悲情,又是那么純潔的真愛,感人至深,大有不讓你肝腸寸斷不罷休之味道,這首歌好像網住了整整的一個雨季。心里不由得邊寫邊唱,竟輕輕地哼起它的歌詞來: 那夜的雨,也沒能留住你 山谷的風,它陪著我哭泣 你的駝鈴聲仿佛還在我耳邊響起 告訴我,你曾來過這里 我釀的酒,喝不醉我自己 你唱的歌,卻讓我一醉不起 我愿意陪你翻過雪山穿越戈壁 可你不辭而別還斷絕了所有的消息 心上人,我在可可托海等你 他們說,你嫁到了伊犁 是不是因為那里有美麗的那拉提 還是那里的杏花 才能釀出你要的甜蜜 氈房外又有駝鈴聲聲響起 我知道,那一定不是你 再沒人能唱出像你那樣動人的歌曲 再沒有一個美麗的姑娘讓我難忘記。 為此,有人評價這首歌詞是多一字多余,少一字缺憾!美不自勝。 歌詞中講述的一個凄美的愛情故事,深深觸動了我。每當這首曲子的旋律響起,一種情感便行云流水般從思緒里傾瀉出來,內心有種心如鹿撞的感覺,思緒仿佛又回到自己情竇初開的初戀時光中。 還是四十七年前的那段歲月,青春站在山峰上,云霧橫掛在山腰,一眼望不到邊的蠻荒,滿坡青黃的茅草伴隨著苦難和絕望,只有風含情水含笑的兩顆青澀的心在茅草花絮的季節里飄零。不論前面等待著它的是什么?鋤頭和茅鐮刀簇擁著愛情那面旗幟高高地飄揚,雖然內心里也暗流洶涌,但一切都向愛情致敬。 三年后,那天晚上的雪,我卻沒能留住她,漆黑的夜晚,只有那雙美麗的大眼睛陪著我哭泣。山澗出工小道的痕跡,告訴我,她曾來過這里。幾十年過去了,山峰上曾唱過知青初戀的情歌。最后我知道,這世上愛情是一種美麗的情懷,也是一份浪漫的傷痛。音樂是我療傷最好的藥,沒有誰能陪我走過悲傷的海。 思緒回到《可可托海的牧羊人》上,查資料才知道,這首歌是來自遼寧鞍山的80后年輕歌手王琪老師推出新作。此歌平時我沒有完全在意,只是最近才認真聆聽,當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完全被震撼到了!為此,我對這首歌的偏愛也隨之重新定位,車上的U盤、手機里便下載了‘可可托海的牧羊人’。 歌曲是表達感情的載體,每當擰開車上按鈕,放出《可可托海的牧羊人》歌曲時,一種帶有新疆民歌風味的曲調,一調走到底,而配器更具民族特點,有厚重的背景音,托住主旋律,托住演唱者步步走向歌曲的高潮。特別是王琪老師以他標志性的嗓音深情演繹,唱出愛情里的無奈和遺憾。在他略帶西北草原風格的聲線里,既有憂郁的深情,又不失情感爆發力,營造出憂傷的氛圍。他以獨特的氣聲演繹,一句一嘆息,將情感傾訴。整首歌飽含著愛情里求而不得的遺憾,令人聞之揪心。所有濃烈的情感,最后歸于平靜,只化作一句,“再沒有一個美麗的姑娘讓我難忘記”。這種唱出人間最美的癡情,使我聽一次醉一次。 現在,我的生活中離不開音樂了,聽歌是我最大的興趣愛好,雖然,我不是一個合格的音樂表演者,但是我是一個合格的音樂愛好人,平日里我就喜歡收集中國民歌和世界名曲。特別是那些名曲,比喻;貝多芬的交響曲c小調第五交響曲,又名命運交響曲(Fate Symphony)。我曾多次聽它,它是德國作曲家路德維希·凡·貝多芬最為著名的作品之一,完成于1805年末至1808年初。樂曲體現出了作者一生與命運搏斗的思想,“我要扼住命運的咽喉,他不能使我完全屈服”,這是一首英雄意志戰勝宿命論、光明戰勝黑暗的壯麗凱歌。恩格斯曾盛贊這部作品為最杰出的音樂作品。整部作品精煉、簡潔,結構完整統一。曲聲望之高,演出次數之多,可謂“交響曲之冠”。它是我用來鼓勵自己奮斗和命運的精神寄托。 也許,這就是音樂的魔力。有時音樂給我向上拼搏的力量,有時,音樂又像是一個朋友般,在我悲傷的時候,撫摸我這顆受傷的心,有時音樂還像一個詼諧的演員,給我帶來開心與歡笑。 除開正統嚴肅的古典音樂外,我還比較喜歡流行音樂,這種音樂可以使我從緊張的情緒變為放松,忘記一天中的不快,沉醉在音樂中,感受每一個短暫的沉默后沉重而憂郁,例如毛阿敏的歌《思念》; “你從哪里來,我的朋友 好像一只蝴蝶飛進我的窗口 不知能作幾日停留 我們已經分別的太久太久” 她那深沉滄桑的歌喉,使其這個至性至情的女人擁有與眾不同、她的氣質與其說她在傾訴什么,不如說她在探究什么,與其說她抒發感情,不如說她在感嘆人生,這個歌壇上的大姐大是流行歌曲演唱者的杰出代表。 《可可托海的牧羊人》的歌,是近來比較流行的歌曲,歌詞共分兩部分,前半部分為訴說,向聽眾訴說一個感人至深的愛情故事;后半部分為抒情,作者借牧羊人向蒼天表達著內心的獨白。當樂音從音響中播放出來,有一種似曾相識熟悉的民歌旋律,還有一種西部蒼涼而催情傾曲間流泄出來的感覺。在這暮春的夜里雖然有些涼意,但聽見《可可托海的牧羊人》的旋律與自己曾經的經歷組合,不免讓這夜晚顯得格外詩意。 扣著一曲年華的歌謠,唱熱了昨日的記號。不由得使我再次想把《可可托海的牧羊人》歌詞里的故事復敘一下: 這是一個哈薩克牧羊人和四川養蜂女的故事。一個是追逐草場的更替,趕著羊群草場為家的牧羊小伙,一個是追隨著花開花落,駝隊駝著蜂箱哪里開花哪里就是家的養蜂少婦。失去丈夫不久的養蜂少婦,帶著兩個娃和自己的養蜂駝隊,在一個夏天來到了可可托海(新疆阿勒泰地區的一個地方),初來乍到,受到當地蜂民的排擠,牧羊小伙用他的善良保護、關愛這娘仨,時至深秋,他們彼此相悅的愛情之花行將開放:牧羊小伙不再乎養蜂少婦有兩個孩子,原意成為他們的父親。養蜂女也很喜歡這個善良的牧羊人,現實的殘酷最終讓養蜂女果斷放棄了這段情感。于是在一個雨夜,養蜂女帶著孩子和養蜂駝隊離開了這里,嫁到伊犁。牧羊人選擇了在枯黃草場癡情等待,可他等來的是養蜂女已嫁人的消息。他不知道養蜂女為什么要嫁給別人,他明明清楚的表達了自己的愛意,也說過他不在乎她有兩個孩子,他愿意像親生父親一樣照顧他們,可他不知道的是養蜂女在乎。自從她的丈夫去世以后她就一個人帶著兩個孩子追隨著花開花謝養蜂也養家,當她遇到牧羊人的時候那個死寂的心仿佛又被喚醒了,她也愛上了這個開朗善良樂于助人的男人,她沒有忘記自己是兩個孩子的母親,她不想拖累這個男人。那夜的雨下的很大她還是倔強的帶著孩子趕著駝隊悄悄的離開了。當她聽說牧場的草都黃了牧羊人還沒離開說要等她回去時她哭了,她托人帶來了消息告訴牧羊人說她嫁人了。 也許,故事的版本不止一個,但敘述的都是同一件事,人物、結局完全一樣。我堅信:一定是先有故事后有的歌!否則,作家還需要采風嗎? 歌曲的故事即平凡又非常動人,有與許多年輕人似曾相識的過往經歷,如今,回想起來卻是再也不能看清曾經的腳印,也不能望穿來時的始初。只有記憶的思緒,麻木的尋找被涂改的路線,不知該如何才能找到一處歇腳之地靠岸。那長長的經年情歌,又該怎樣唱美歲月的婆娑。但《可可托海的牧羊人》的歌卻再一次撩撥了我的胸懷,催下了我文字的搜索。 一首好歌,往往可以唱得人淚雨紛飛,唱得人如癡如醉,唱得人激情澎湃,唱得人熱血沸騰。讓人陶醉在優美的音樂旋律里而“沉醉不知歸路”。 牧羊人和養蜂女凄美的愛情故事慢慢的落幕了,人可以是欲望的主人,也可以是欲望的囚徒。欲望能使人沉淪,也能讓人鮮活燦爛。 變老并不等于成熟,真正的成熟在于看透。 2010.4.12晚于家里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古人的閑帖是一堆故紙,不能把它揉皺,而是展開。紙上有微風,還有花香、心情、眼神、節氣、溫度,在故紙中消夏。 喝茶吹風,讀閑帖。黃庭堅《花氣熏人帖》中說,“花氣熏人欲破禪,心情其實過中年。春來詩思何所似,八節灘頭上水船。” 年歲漸長的老黃在家里閉目養神,有人給他送花。他曾應允過給人寫詩,過了好久,不見動靜,對方送花提醒,沒想到濃郁的花氣擾了老黃的禪定。本來,人過中年,心境遠江湖,微波不興,春天的詩意哪里還有呢?就像一葉小舟在八節灘頭的逆流中顛簸徘徊。 花枝簇擁,不知道人家送的是什么花?應當有薔薇、芍藥、石榴、繡球……反正是些很濃烈的花。老黃有些嗔怪,怨花氣太濃,熏得神思被攪,六根不再安靜。 中年人很少寫詩,哪怕年輕時是個詩人,也沒有了從前的激情。老來絕無年少吟,老黃又不愿應景式地湊幾句,所以托辭,送的花香味太濃,熏跑了靈感和詩興。 宋人的故紙中,有大宋的山河,大宋的天氣,大宋的茶和一副普通的對弈棋子。 蔡襄《暑熱帖》,流動著五月的花草清氣,“襄啟。暑熱。不及通謁。所苦想已平復。日夕風日酷煩。無處可避。人生韁鎖如此。可嘆可嘆。精茶數片。不一一。襄上。公謹左右。牯犀作子一副,可直幾何?欲托一觀,賣者要百五十千。” 大意是說天氣太熱,來不及通報請求謁見,心中苦惱的事情已經想通了。日夜朝夕天氣酷熱煩悶,無處可避,感慨人生中的束縛也是如此。給你帶了精茶數片,就不詳細說了。犀牛角做的棋子一副,不知道能值多少錢?想帶給你看一看,賣家說要百五十千。 本來,心有郁悶,想找人說,后來又自我化解了,一高興給朋友帶了禮物,無意中透露,蔡大叔業余時間可能癡迷古玩收藏。牛角棋子不知從哪兒淘來的?想問問朋友,到底值不值這個價? 故紙,一事一紙,古人的日常,更接近生活本意。它是一個片斷,也是片言只語,隨意拿張紙來,順手寫寫。這些帖子是雅文,單純、單一,清雅有趣。 我喜歡王羲之的帖子,他寫的題材包羅萬象,內容也很有趣,私下里稱它們為雅文。《快雪時晴帖》,“羲之頓首。快雪時晴。佳想安善。未果為結。力不次。王羲之頓首。山陰張侯。” 也喜歡王獻之的帖子,那些氤氳著煙火氣的文字,那種淡定和對人生的大徹大悟。 楊凝式的帖子也是雅文。《韭花帖》很雅,文字雅倒是其次,關鍵是內容雅,一個饑腸轆轆的人,這時候有人給他送吃的。 美食本來就雅,況且還是韭花醬。吃的事,骨子里就雅。 從前的故紙,說的事情瑣碎而蕪雜—— 懷素在《食魚帖》里說,“老僧在長沙食魚。及來長安城中,多食肉,又為常流所笑……”讀此帖,讓人不禁啞然,其實我亦有老僧境遇:淺夏時節吃雜魚,魚腹多子。不吃,是不忍吃;吃了,又怕別人訕笑。魚子鮮美,辜負了春天。 王羲之《裹鲊帖》,提到一款荷葉美食,“裹鲊味佳,今致君。所須可示,勿難。當以語虞令。”不只是一道菜譜,而是對朋友的情義。裹鲊,這款美食,經過腌制,用荷葉包裹著蒸,散發著誘人香氣。 《啜茶帖》是蘇軾寫給好友杜道源的一則便條,內容是邀請道源前來飲茶,順便有事相商。讀此帖,讓我想起谷雨天,約幾個朋友喝茶,杯盞里微漾新綠嫩芽,幾瓣素白茉莉。屋外下著雨,朋友散后,茶雨微涼。 米芾《清和帖》是寫給友人竇先生的一封信,信中提到與竇先生很久未見,表達傾慕敬仰之意。描述夏初氣候,詢問對方起居生活如何?他接著自述年事衰老,卻必須赴任官職,因此不能久留,恭敬地希望對方保重。寫在絹紙上,美好的情愫,收藏在博物館里,溫厚典雅。 古人在紙上寫字,信手寫來無拘無束,橫豎斜直,率意而成,揮灑自如,姿態橫生。 這些故紙從時光中沉淀下來,它的骨骼和心情在訴說某個時間節點的美。流傳久遠的紙頁,微微泛黃,生生還原了當時的生活氛圍;有從前蟈蟈兒的叫聲、鴨頭丸、奉橘和送梨。 酒事也雅。幾個人圍坐,談天說地,日子過得真慢啊。現在很難再有閑人陪你喝酒了。關鍵是,好多酒,還是酒精勾兌。 故紙里,有兩個人十里長亭相送。暑熱天,有個人,擎把傘,躺在荷葉下睡覺。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momo調整型內衣選購懶人包】 【玉如阿姨】沁夏Q凍內衣※0646黑(B.C罩 涼感 無鋼圈 無痕 舒適 居家 內搭 臺灣製)【momo調整型內衣PTT推薦】 【I-Shi】粉彩甜心4排背扣組(12入)
( 知識學習武俠奇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69zqrv6g87221&aid=17453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