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西屯洢蓮絲的價格 台中大里洢蓮絲M劑型各種型號規格 員林醫學美容診所推薦
2022/11/05 22:06:48瀏覽18|回應0|推薦0

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大里洢蓮絲1cc幾個型號,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豐原洢蓮絲M劑型微整推薦

臺中大雅少女針眉上效果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北區Ellanse洢蓮絲不能溶解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西屯洢蓮絲多久出效果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潭子少女針可以打淚溝嗎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大里洢蓮絲1cc整形外科診所推薦

林清玄:隨風吹笛  遠遠的地方吹過來一股涼風。  風里夾著呼呼的響聲。  側耳仔細聽,那像是某一種音樂,我分析了很久,確定那是嫡子的聲音,因為蕭的聲音沒有那么清晰,也沒有那么高揚。  由于來得遙遠,使我對自己的判斷感到懷疑;有什么人的笛聲可以穿透廣大的平野,而且天上還有雨,它還能穿過雨聲,在四野里擴散呢?笛的聲音好像沒有那么悠長,何況只有簡單的幾種節奏。  我站的地方是一片鄉下的農田,左右兩面是延展到遠處的稻田,我的后面是一座山,前方是一片麻竹林。音樂顯然是來自麻竹林,而后面的遠方仿佛也在回響。  竹林里是不是有人家呢?小時候我覺得所有的林間,竹林是最神秘的,尤其是那些歷史悠遠的竹林。因為所有的樹林再密,陽光總可以毫無困難的穿透,唯有竹林的密葉,有時連陽光也無能為力;再大的樹林也有規則,人能在其間自由行走,唯有某些竹林是毫無規則的,有時走進其間就迷途了。因此自幼,父親就告訴我們“逢竹林莫人”的道理,何況有的竹林中是有亂刺的,像刺竹林。  這樣想著,使我本來要走進竹林的腳步又遲疑了,在稻田田硬坐下來,獨自聽那一段音樂。我看看天色尚早,離竹林大約有兩里路,遂決定到竹林里去走一遭——我想,有音樂的地方一定是安全的。  等我站在竹林前面時,整個人被天風海雨似的音樂震攝了,它像一片樂海,波濤洶涌,聲威遠大,那不是人間的音樂,竹林中也沒有人家。  竹子的本身就是樂器,風是指揮家,竹于和竹葉的關系便是演奏者。我研究了很久才發現,原來竹子灑過了小雨,上面有著水漬,互相摩擦便發生尖利如笛子的聲音。而上面滿天搖動的竹葉間隙,即使有雨,也阻不住風,發出許多細細的聲音,配合著竹子的笛聲。  每個人都會感動于自然的聲音,譬如夏夜里的蛙蟲鳴唱,春晨雀鳥的躍飛歌唱,甚至刮風天里濤天海浪的交響。凡是自然的聲音沒有不令我們贊嘆的,每年到冬春之交,我在寂靜的夜里聽到遠處的春雷乍響,心里總有一種喜悅的顫動。  我有一個朋友,偏愛蟬的歌唱。孟夏的時候,他常常在山中獨座一日,為的是要聽蟬聲,有一次他送我一卷錄音帶,是在花蓮山中錄的蟬聲。送我的時候已經冬天了,我在寒夜里放著錄音帶,一時萬蟬齊鳴,使冷漠的屋宇像是有無數的蟬在盤飛對唱,那種經驗的美,有時不遜于在山中聽蟬。  后來我也喜歡錄下自然的聲籟,像是溪水流動的聲音,山風吹撫的聲音,有一回我放著一卷寫明《溪水》的錄音帶,在溪水琤琮之間,突然有兩聲山鳥長鳴的銳音,盈耳繞梁,久久不滅,就像人在平靜的時刻想到往日的歡愉,突然失聲發出歡欣的感嘆。  但是我聽過許多自然之聲,總沒有這一次在竹林里感受到那么深刻的聲音。原來在自然里所有的聲音都是獨奏,再美的聲音也僅彈動我們的心弦,可是竹林的交響整個包圍了我,像是百人的交響樂團剛開始演奏的第一個緊密響動的音符,那時候我才真正知道,為什么中國許多樂器都是竹子制成的,因為沒有一種自然的植物能發出像竹子那樣清脆、悠遠、綿長的聲音。  可惜的是我并沒有能錄下竹子的聲音,后來我去了幾次,不是無雨,就是無風,或者有風有雨卻不像原來配合得那么好。我了解到,原來要聽上好的自然聲音仍是要有福分的,它的變化無窮,是每一刻全不相同,如果沒有風,竹子只是竹于,有了風,竹于才(www.lz13.cn)變成音樂,而有風有雨,正好能讓竹子摩擦生籟,竹子才成為交響樂。  失去對自然聲音感悟的人是最可悲的,當有人說“風景美得像一幅畫”時,境界便低了,因為畫是靜的,自然的風景是活的、動的;而除了目視,自然還提供各種聲音,這種雙重的組合才使自然超拔出人所能創造的境界。世上有無數藝術家,全是從自然中吸取靈感,但再好的藝術家,總無法完全捕捉自然的魂魄,因為自然是有聲音有畫面,還是活的,時刻都在變化的,這些全是藝術達不到的境界。  最重要的是,再好的藝術一定有個結局。自然是沒有結局的,明白了這一點,藝術家就難免興起“念天地之悠悠,獨愴然而涕下”的寂寞之感。人能繪下長江萬里圖令人動容,但永遠不如長江的真情實景令人感動;人能錄下蟬的鳴唱,但永遠不能代替看美麗的蟬在樹梢唱出動人的歌聲。  那一天,我在竹林里聽到竹子隨風吹笛,竟忘記了時間的流逝,等我走出竹林,夕陽已徘徊在山谷。雨已經停了,我卻好像經過一場心靈的沐浴,把塵俗都洗去了。  我感覺到,只要有自然,人就沒有自暴自棄的理由。  ——一九八三年五月四日 林清玄散文集__林清玄作品 林清玄:秘密的地方 林清玄:鴛鴦香爐分頁:123

周國平:愛情不風流  有一個字,內心嚴肅的人最不容易說出口,有時是因為它太假,有時是因為它太真。  愛情不風流,愛情是兩性之間最嚴肅的一件事。  調情是輕松的,愛情是沉重的。風流韻事不過是軀體的游戲,至多還是感情的游戲。可是,當真的愛情來臨時,靈魂因恐懼和狂喜而戰栗了。  愛情不風流,因為它是靈魂的事。真正的愛情是靈魂與靈魂的相遇,肉體的親昵僅是它的結果。不管持續時間是長是短,這樣的相遇極其莊嚴,雙方的靈魂必深受震撼。相反,在風流韻事中,靈魂并不真正在場,一點兒小感情只是肉欲的佐料。  愛情不風流,因為它極認真。正因為此,愛情始終面臨著失敗的危險,如果失敗又會留下很深的創傷,這創傷甚至可能終身不愈。熱戀者把自己全身心投入對方并被對方充滿,一旦愛情結束,就往往有一種被掏空的感覺。風流韻事卻無所謂真正的成功或失敗,投入甚少,所以退出也甚易。  愛情不風流,因為它其實是很謙卑的。"愛就是奉獻"--如果除去這句話可能具有的說教意味,便的確是真理,準確地揭示了愛這種情感的本質。愛是一種奉獻的激情,愛一個人,就會遏制不住地想為她(他)做些什么,想使她快樂,而且是絕對不求回報的。愛者的快樂就在這奉獻之中,在他所創造的被愛者的快樂之中。最明顯的例子是父母對幼仔的愛,推而廣之,一切真愛均應如此。可以用這個標準去衡量男女之戀中真愛所占的比重,剩下的就只是情欲罷了。  愛情不風流,因為它需要一份格外的細致。愛是一種了解的渴望,愛一個人,就會不由自主地想了解她的一切,把她所經歷和感受的一切當作最珍貴的財富接受過來,精心保護。如果你和一個異性發生了很親密的關系,但你并沒有這種了解的渴望,那么,我敢斷定你并不愛她,你們之間只是又一段風流因緣罷了。  愛情不風流,因為它雖甜猶苦,使人銷魂也令人斷腸,同時是天堂和地獄。正如紀伯倫所說--  "愛雖給你加冠,它也要把你釘在十字架上。它雖栽培你,它也刈剪你。  "它雖升到你的最高處,撫惜你在日中顫動的枝葉。它也要降到你的根下,搖動你的根柢的一切關節,使之歸土。"  所以,內心不嚴肅的人,內心太嚴肅而又被這嚴肅嚇住的人,自私的人,懦弱的人,玩世不恭的人,飽經風霜的人,在愛情面前紛紛逃跑了。  所以,在這人際關系日趨功利化、表面化的時代,真正的愛情似乎越來越稀少了。有人憤激地問我:"這年頭,你可聽說某某戀愛了,某某又失戀了?"我一想,果然少了,甚至帶有浪漫色彩的風流韻事也不多見了。在兩性交往中,人們好像是越來越講究實際,也越來越瀟灑了。  也許現代人真是活得太累了,所以不愿再給自己加上愛情的重負,而寧愿把兩性關系保留為一個輕松娛樂的園地。也許現代人真是看得太透了,所以不愿再徒勞地經受愛情的折磨,而寧愿不動感情地面對異性世界。然而,逃避愛情不會是現代人精神生活空虛的一個征兆嗎?愛情原是靈肉兩方面的相悅,而在普遍的物欲躁動中,人們尚且無暇關注自己的靈魂,又怎能懷著珍愛的情意去發現和欣賞另一顆靈魂呢?  可是,盡管真正的愛情確實可能讓人付出撕心裂肺的代價,卻也會使人得到刻骨銘心的收獲。逃避愛情的代價更大。就像一萬部艷情小說也不能填補《紅樓夢》的殘缺一樣,一萬件風流韻事也不能填補愛情的空白。如果男人和女人之間不再信任和關心彼此的靈魂,肉體徒然親近,靈魂終是陌生,他們就真正成了大地上無家可歸的孤魂了。如果亞當和夏娃互相不再有真情甚至不再指望真情,他們才是真正被逐出了伊甸園。  愛情不風流,因為風流不過爾爾,愛情無價。(www.lz13.cn) 周國平作品_周國平散文集 周國平:"沉默學"導言 周國平:寬松的婚姻分頁:123

為草有竹心  曾經在一本雜志上看過一篇文章叫做《竹是草的最高境界》,過去了很長時間依舊不時地想起。所以我想把它寫出來,與大家一起分享:  文章講述了一個女孩的成長歷程,她生長在一個偏僻的小山村,可女孩天生漂亮,又聰慧無比,學習成績異常地好,幾乎是人見人愛。不少人感嘆于女孩子的優秀與美麗,說她生錯了地方,要是生在了大城市肯定會是一個好命的孩子。山里人所說的好命也就是有前途,女孩自己也對這句話很認同,所以懂事以后,她就開始覺得命運對自己的不公,讓如此出眾的自己出生在如此貧窮和閉塞的山里,她開始厭惡身邊的一切,厭惡同學的大聲的談笑和她們土氣的外貌,厭惡自己本來很潔凈的母親沒把自己的衣服洗干凈……總之看著身邊的一切都不順眼,她覺得這樣的環境讓她的出眾蒙了灰,褪了色。以至于后來,沒有同學肯跟她一起玩,連自己的家人也覺得沒有辦法跟她交流。最后,女孩的母親把偷偷哭泣的女兒領到了一塊竹林,讓女孩看看美麗的竹子和地上的草,并告訴她,其實,竹子也是一種草呢,但是它沒有嫌棄過自己身邊的草,而是堅定的做著自己的竹子,靜靜地把自己拔高,最終成就了它脫俗的美麗。而此后,這個女孩子就變了,后來考上了一個很知名的大學,又擁有了一份很好的工作,真正成就了一個竹的夢想。  看完這個故事以后,我靜默了許久,因為這樣一個小小的故事帶給我的是一次很大的心靈的震動。我想竹之所以是竹,最主要的是因為它有一顆竹的心。常常有人會說生活過很好壞最重要的就決定于一個人的心態,我覺得這樣一句話是很有道理的,太多的時候,是心態注定了我們的命運。太多的時候,我們像最初的那個女孩子一樣,對已經注定的無可改變的環境有著太多的抱怨,誠然,所抱怨的東西是的確存在的,可是既然是與生俱來的,無可改變的客觀環境,我們的抱怨也是解決不了問題的。就像竹,它是和草一樣生活在同樣的環境中的,它沒有對環境做出任何抱怨可它還是長成了美麗高大的竹,因為它擁有一棵竹的本質,而我們要做的也正是讓自己修煉出竹的質。  談到這里,我又不禁想起我讀到過的另外一個故事:故事講的是一個很成功的商人,我已經無法記清楚他的名字,但他的故事我是記得異常清晰的。故事開始在一艘前往美國的輪船上,由于各種原因,他和妻子所乘坐的船在海上沒有了淡水和食物,很多人都死了,但他告訴自己的妻子,我們是要到美國生活的,我們一定要到達那里,我們不能死去,有這個信念的支持下,他們喝自己的尿液,甚至吃死人的肉,最終,在美國的搜救人員發現這條船時,船上只有他們兩人還活著。后來他們從做面包開始,取得了很大的成功,成了著名的面包大王。在他成功后的一個演講會上,一個美國人問他:我是一個在美國活了幾十年的人,為什么我沒有成功而你卻獲得了如此大的成功。他便把這個美國人叫到一邊,一樣樣摘掉自己身上的首飾,脫掉自己的衣服,然后問那個美國人看到了什么,美國人說,我看到了一個丑陋的亞洲人。他說的沒錯,這位成功的商人的確是一位其貌不揚的中國人。接著他告訴那個美國人:沒錯,我的外表沒有什么出眾之處,但關鍵是我有一顆成功的心,即使把我現在的東西全部拿走,幾年后,我還是一個富翁,而你卻做不到!  與前面故事中那個美麗的女孩相比,這位面包大王看上去的確是一株草了,可值得我們思考的是,他也完成了這個由草到竹的轉變。我想最重要的,也是正如他自己所說的,他有一顆成功的心!  工作中,生活中,經常會聽到不少人對生活的報:領導太不重視自己、企業的效益太不好、身邊的人不好、沒有生在一個顯赫的家庭如此等等,我想這樣的現狀可能的確是存在的,而這樣的現狀也是在絕大多數人身上存在的,然而還是有些人,像我們一樣生來為草的人,突破了自己的命運長成了高大美麗的竹,成為眾草之上的風景,我想最重要的應該還是在于,他們修煉成了一顆竹的心吧。  如果不甘于僅僅做一株平凡的草,就讓我們停止無謂的抱怨與不滿,從修煉一顆竹的心開始吧!分頁:123


台中北區洢蓮絲S劑型微整形效果
台中洢蓮絲S劑型填充法令紋 台中北區Ellanse洢蓮絲一隻多少量 台中大雅醫美診所推薦評價台中豐原少女針木偶紋效果 員林洢蓮絲S劑型貓抓紋效果 桃園平價實惠醫美診所彰化洢蓮絲鼻子效果 台中大里洢蓮絲M劑型使用感受 台中西屯醫美價格小資族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69zqrv6g87221&aid=17739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