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寂寞不痛
2011/01/21 09:50:52瀏覽331|回應0|推薦15

一個人過著一個人的生活、那種感覺是種寂寞、

雖然說、寂寞的感覺有時真的會讓人感到害怕、

但是、一個人的自由、有時候、卻也帶來新的感受、

我不會說出口、也不懂得那種感受、

或許、雖然、在我身邊、沒有任何所謂的女朋友、

但是、寂寞、卻不怎麼帶給我痛苦、

或許、我不懂得感到一個人寂寞的害怕、

因為、我有妳們、有妳們的陪伴和有時在線上時聊天的熱絡、

但是、我卻還是了解、一個人在寂寞時候的感受、

每天每夜、都不敢直視房裡的陰暗角落、或是、

只能自己一個人、自問自答地過著生活、

唉、那種生活、實在太過於感傷、

但是、總有一天、即使再寂寞的人、也將會找到、

一個屬於自己的新幸福、

從此、寂寞將不再寂寞、寂寞、將成為幸福的跳板、

一腳跳向、那心愛的人身邊、

最後、幸福生活、開始展開、人生旅程、也將開始有了新的一頁。

                              -羽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72490&aid=4813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