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堂
2024/07/19 00:24:21瀏覽25|回應0|推薦0

如果在這世上真的有天堂的存在,

那麼,就有妳的存在,

妳是,那天堂中的天使,

愛,總是天使所擁有的希望,

凝視,對妳的微笑,總期待著,明日,

明日,當晨曦昇起,整夜想妳的心,躍動不已,

如果在這世上真的有天堂的存在,

那麼,妳將不會遠去,也不會永遠地,消失在我眼前,

愛妳,是我曾擁有過的美好,

喜歡妳,是我曾遇過最幸運的事情,

一朵玫瑰,一杯咖啡,

曾是那可以靜謐地看著妳的機會,

看著妳的臉,看著妳的微笑,

曾經,那是我覺得最幸福的時光,

至今,回憶起來,依舊如此,

天堂,倘若真的存在,

但願我希望,妳能夠再回到我身邊,

因為有妳,我的人生才算完整,

那完整的人生,似乎已不再完整,

我凝視著天空,靜謐地望著,

就讓這片寂靜的夜,帶走我的一切,

那夜裡的靜謐,是我唯一所托付的沉默,

然而沉默,卻永遠喚不回,

喚不回,那早已遠去的妳,

此刻,我的心,依舊糾結地,深深地刺痛著。

                       -羽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72490&aid=180826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