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收起你那偽裝的面具
2010/01/26 21:37:27瀏覽576|回應0|推薦10

收起你那偽裝的面具吧、別再騙人了、

收起你那偽裝的面具吧、別再讓人怒火中燒了、

收起你那偽裝的面具吧、別再出現在螢光幕前了、

收起你那偽裝的面具吧、你已經讓人失望了、

之前、我曾對微網誌充滿著期待、

但直到你的那一席話、以及現在我所遇到的事情、

真的、我真的覺得、是你該收起那張偽裝的面具了、

某個微網誌的創始人、別再為自己的謊言再圓上一個謊了、

既然你曾在媒體專訪上、在螢光幕前、聲稱不會像某個微網誌一樣、

不會出現任何的差錯、而且會請各位多多推廣你所創立的微網誌、

現在、正好已經有很多因為你的微網誌、而動怒不已的人、

難道你、還想要再以你那一席話、來繼續欺騙別人嗎??

我想、你應該想清楚、別再欺騙人了、

不然、你會受到眾人的仇視。

                              -羽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72490&aid=3725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