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永遠的夏天
2009/07/25 10:29:17瀏覽658|回應0|推薦6

雖然,我曾經是個在你心中,那一個最頭痛的孩子,也是一個,

最愛遊玩,嬉戲的小孩,同時,也是家中,最小的一個小孩,

不過,經過幾年之後,經過你的教育之後,

我漸漸成為,成為那眾人都知曉的文學創作者,

每當自己獨自出去參加各項藝文競賽時,我總是會想到你的樣貌,

你的樣貌,就如同夏日裡的艷陽,如此地璀璨,如此地亮眼,

而每當我失敗,遇到挫折時,你總是會說:「沒關係,你盡力就好。」

而我知道,那曾經是你心中最頭疼的小孩子,是我,沒有錯,

但是,現在的我,儼然已成為,那莊儼識體的我,

每當在座談會時,我總是會與身旁的人,談笑風聲,有說有笑,

是的,因為在你的教育之下,讓我的成長,進展如同神速一般,

雖然,從以前到現在,我的個性,羞怯不敢說「愛你」這二個字,

但是,為了即將到來的父親節,

我也將深深地祝福你,父親節快樂~~

謝謝你常常為了家裡的事情而苦惱,擔憂,

同時,也謝謝你,對於我們這三個頑皮小孩子的教育,

最後,也此謝謝,謝謝上天,

能讓我成為,你的孩子,

那麼,在那不久遠的未來裡,就讓我帶著這份心意,

繼續為了夢想而努力,

就在這永遠的夏天裡。

引用文章:

活動》我愛酷爸行動派:【寫文行動派】發表文章展現你對爸爸的愛

                            -羽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72490&aid=3165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