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週年
2009/08/08 18:40:09瀏覽682|回應0|推薦3

當初,在我剛踏進城邦之後沒多久,

除了現在的好友,阿宅與阿Z以外,

還有一位,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朋友,

那就是,這位擁有永恆年輕.貌美的美女,

黃雅詩小姐,

對於有些人,並不知道她是誰,

但是,對於我來說,

她,是個完美天使,

雖然,對我來說,擁有一個完美的天使,

是個極為困難的事情,

但對我來說,天使,早已出現,

而且,當天使每次在說話的時候,

我都會盡可能地,放下手邊一切的忙碌事務,

專心地看著她在部落格中,所寫的每一字,每一句,

雖然,她並沒有像她一樣,天真無邪,

但是,對我來說,這位美女,

將會是我所見過,最為親切又和藹的一位,

一位最美麗的美女,

最後,小羽將在此祝福妳,

新婚一週年快樂!!

願妳每天每夜,都過得非常幸福,

因為,幸福永遠都陪在妳身邊。

                         -羽

引用文章結婚週年‧托斯卡‧盛夏的羅馬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72490&aid=3207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