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數不盡的傷痛
2009/08/14 20:08:23瀏覽589|回應0|推薦7

在這一次的災難裡,我看到了無數的,無止盡的悲傷,

在這一次的救援行動之中,我看到了,一個個英勇奮力救人的英雄,

一個個,不顧自己的生命安危,到底,為了什麼,

當然,答案只有一個,那就是,為了讓生命持續發光,發熱,

即使是犧牲自己的生命,也在所不惜,

雖然,雨停了,風也靜了,

但是,彷彿永無止境的傷痛,卻仍在山中迴繞著,

是的,這一次的天災,雖然看不到政府積極的態度,

但卻看到那些台灣人民的熱情與友善的態度,

大家,手牽著手,互相幫助,互相幫忙,

在這裡,看不見爭吵,看不見社會的黑暗面,

在此刻,我看見的是,

看見的是,人們的愛與關懷,

願那些站在前線的勇士,英雄們,

能夠將那些受困的災民們,

一個個,拯救出來,

你們,是人們的勇士,也是在人們心中的,

英雄,

加油!!勇士們,英雄們,

我將在此祝福你們,並祈求災難的痛苦,盡快消失,

讓那傷痛,不再留在這兒。

                          -羽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72490&aid=3225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