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能維持十年的愛情
2008/11/10 21:48:15瀏覽1185|回應0|推薦11

(噹噹噹噹噹噹噹噹~~)

「各位同學,請起立。」

(隆隆~~)

「各位同學,下禮拜開始,老師要開始請假了。」

「嗯??為什麼??老師??」

「因為,因為,老師要結婚了。」

「哇~~~老師要結婚了~~~」

「噓~~~這件事別說出去喔,不過啊,在老師不在的期間,你們要乖喔。」

「蛤~~~老師要結婚啦~~~」

「嗯,好啦,就這樣啦,拜拜。」

「嗯,老師再見。」

這是妳在結婚之前,對那些學生所說的話,

就在一個禮拜之後,妳就成為我身邊那位最美麗的新娘了,

但是,不幸的是,由於上天的一場玩笑,

讓妳我都幾乎崩潰,

因為,就在醫院的體檢後,

我才發現,妳只剩下,剩下十年的壽命,

雖然,這是個不爭的事實,

但是,我卻對著妳說:

「不管是十分鐘,還是三小時,或者,是只有十年的時間,

只要妳陪在我的身邊,我就會帶給妳幸福,請相信我,凌,

就算真的只有十年時間可以與妳相愛,我也會將這十年的時間,

讓妳感覺到,像是已過千年般的甜蜜愛情,來吧!!凌,

就讓我牽起妳的手,一起步向那幸福的彼端。」

而此刻的妳,也哭著對我說:

「嗯。」

於是,一段屬於妳我的幸福,就此開始,

然而,妳真的就在十年後,離開了我,

雖然,妳已離開,但我仍深信,

妳並不是離開了,而是化做那美麗的天使,

永遠地,永遠地,

陪伴在我的身旁,直到永遠。

                       -羽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72490&aid=2372725
 引用者清單(1)  
2009/01/04 10:46 【當死神早就已經陪伴在妳左右時??妳會不會害怕??】 十年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