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二次座談會後的心得
2008/09/20 16:43:48瀏覽1162|回應0|推薦8

一早起來,馬上開啟電腦,一看畫面,馬上看到時間,眼看時間快到了,

馬上整裝出發!!(GO!!)哇~~~一出門,身穿男傭裝的小羽,

馬上感受到大熱天的殘酷,

(因為看到捷運站裡的溫度顯示器,天啊~~~32度!!)

二話不說,趕快用衝的跑去坐捷運,捷運車廂裡,有一位美女,

一直在看著我,而我也不理會她的目光,

一直到後來,才發現,原來她也是65位其中之一,

哈哈哈~~~(羞。)

還沒走到會場,小羽先跑去聯經附近的咖啡店裡買黑咖啡,

買完之後,馬上跑到會場,到達會場之前,遠遠的就看到一位大美女,

站在接待區前,笑容滿面地望著前方,

沒錯!!這位正是咱們UDN裡,數一數二的大美女-電小二小姐。

哈哈~~當我在簽到時,站在小二小姐旁的工作人員,

笑著對我說:「嗨!!」而小羽我也回聲說:「妳好!!」

(我忘記自己是與女性對談會臉紅的說。)(暈。)

不過,一走進會場,緊接的看到的是,咱們UDN裡的大帥哥,

也就是....UDN數位資訊總監,(忘記人名了。)(被打。)

哈哈哈~~~不過,剛開始,突然發現主持人換人了,

本來小羽我,在早上是處於睡眠狀態的,但是一看到主持人,

哇塞~~~也是超級大美女耶,那位主持人,

就是UDN網路城邦裡的總負責人-電老闆。

不過...今天好像差了一個人...

好像差了一位美女-小E小姐。

不久,會議開始,美麗的主持人開始主持著會場的流程,

在一下子的座談內容之後,馬上又到了休息時間,

一走出會議室門口,馬上看到一排,看起既美味又可口的小餐點,

(但是因為本人小羽我,目前在減重,所以什麼都沒拿。)

不過,很有趣的是,JC先生一開始不知道我會主動與他對談,

整個人好像眼神充滿了疑惑,似乎是在心想說,

「這個人是誰??怎麼突然與我說話??」

哈哈~一直到我說了前幾天的留言之後,JC先生才突然想起,

並帶點幽默的話語對著我說:

「哈哈,你好,很抱歉,我今天忘了帶粉筆過來。」

(ORZ...人家是跟JC先生你開玩笑的,不會當真吧??)

十分鐘之後....

(@#%@#$^@%@#!%@#%@#%%#!@%)

(↑又開始會談。)

最後...當電老闆說:

「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現在保留一個Q&A,請在場的人,

發問問題吧。」

正當小羽要舉手發問時...結果後面的一個老先生...

比我舉的還快,於是...他便開始展開問話...

而當小羽聽完之後,覺得他所說的話....

跟前半小時之前,JC先生所說的答案,不謀而合,

(意思是...說的都一樣。)

不過,雖然在會場中,無法將想發言的題目說出來,

但也在會場結束之後,對JC先生做了發問的動作,

而JC先生也笑著對我說出,有關於,他所認定的答案。

(其實小羽一邊聽一邊也在想著JC先生所說的話,

後來想想,完全跟想像中的答案一樣正確。)

最後,在JC先生的笑容之後,小羽也離開了會場,

而這場座談會,也就此結束。

心得:雖然在場的人,完全與第一場的人物不一樣,

但是,有些人卻機智過人,有些人卻太過謙卑,

不斷地用謙詞,讓小羽聽了有點雞皮疙瘩,

不過,重點並不是這裡,

重點是,雖然來的人身份皆是來自不同領域的人,

但是大多數都是該領域的強者,

小羽在此謝謝UDN舉辦這二次的座談會,

也希望,未來還能有幸再參與此系列的座談會,謝謝。

(註:這裡指的是指四位對談佳賓,非其它人。)

 

筆者OS:(這次的座談會,非常感謝小二小姐,

以及電BOSS,和帥氣的數位總監,感溫啦!!)

                       -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72490&aid=2234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