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出爐了!!專屬的文章一枚!!
2008/08/19 22:09:28瀏覽631|回應0|推薦3

     題:天仙

第一次看見妳,似乎是上天的安排,

原本,我都以為,在這世上的美麗女子,

全部都消失了,只剩下一些珠圓玉潤的豐腴女性,

但是,在幾個月之前,我,答應了友人所建議的一場座談會,

座談會上,場內的人個個對於主題,似乎都對答如流,

只有我,不曾提出任何的回應,

默默地,坐在一旁,

屏息以待,

究竟,我到底在等待什麼呢??

原來,我是在望著,全場到臨的來賓,

望著,望著,

忽然看到一個迷人的目光,

那迷人的目光,到底是誰??

這令當時的我,匪夷所思,

直到後來,我才知曉,

原來,妳就是人稱天仙的女子,

原來,在這世界上,還有像妳如此美麗的女子存在著,

只可惜,妳已名花有主,

但願在未來的日子裡,

還能再度與妳相見。

           -羽

筆者:

(天啊~~~花了小羽我一個半小時寫出來的文章,

不知各位看倌們覺得如何??當然,這篇是寫給小二小姐的。)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72490&aid=2145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