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朋友&情人之間的灰色地帶
2008/08/24 10:24:11瀏覽1019|回應0|推薦11

當初的我,只是個單純的宅男,

我從未遇見心動的對象,

當初的我,只是想從家裡出門,

到我常去的店家和廠商取貨,

走著,走著,

不久,我便搭上了捷運,

或許,這是命運的作弄,

當我走進捷運站時,

捷運站裡的燈火,突然完全熄滅,

在這陰暗的捷運站裡,

伸手不見五指的情況之下,

忽然,我慌張的想抓住身旁的柱子,

抓著,抓著,

忽然抓到一團類似棉花一般的東西,

這時,捷運站裡的燈火,亮了,

正當我往後看時,突然發現,原來,

我並不是抓到護欄,

而是抓到,我不應該觸碰到的東西,

原來,當時的我,因為這場停電來的太突然,

而抓到妳的胸部,剎那間,我緊張的猛向妳道歉,

結果,妳卻笑著對我說,

「沒關係,反正,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對吧。」

在那一刻,我發現,我找到了能令我心動的女孩,

在那次之後,我便努力想尋找妳的蹤跡,

原來,妳就住在我家附近,

可能是因為我太過忙碌於自己的創作,

於是,我便親自登門向妳道歉,

也正因為這樣,

在三年前,我與妳成為了朋友,

但也許是我太無知,

一直將妳擱置在,

處於朋友和情人之間的灰色地帶,

由於,妳不再想一直當我的朋友了,

所以,在三年前的冬季,

妳就這樣,悄悄的離開了我,

直到現在,我依然思念著妳,

每天晚上,我都在懺悔著,

為什麼當初沒能好好的愛著妳,

為什麼當初沒有盡自己的能力,

來為妳完成任何事情,

但是,這都已成了空,

希望,現在人在遠方的妳,

能永遠平安,並找到一個,

真正屬於妳自己的幸福。

            -羽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72490&aid=2157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