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要說的言語
2008/02/24 08:34:03瀏覽150|回應0|推薦2
想要說的言語
嗯....許久不見....不知妳過的還好嗎??
回想當初...第一次看到妳的時候...我不知道為何有種感覺
...那種感覺..總會讓我感到有點不適應..但是過了幾個月後
…我才慢慢發覺…原來那種感覺是真實的…我還記得有一次..
好像是因為我幫忙妳太多次…可能妳心裡感到有點不好意思..
所以..趁我中午都會在2F閒逛時...突然叫住我…然後給我一
個梅子酥…雖然…我不太喜歡吃梅子酥….但是由於這是第一
次收到女生送我的東西…收下以後…我有點呆呆的問一個蠻怪的問題…
我問道:[為什麼會送我這個呢??]妳回答的答案使我有點訝異..妳的回答是
…:[因為你是最善良最體貼最乖巧的小孩阿…]我心想…阿勒…我什麼時候
變成小孩了...最近也蠻無聊的…最近就開學了…等到開學以後…我可能
不回再回到以前的校園裡了吧…因為我要達成對妳所訂下的契約…而且…我
從不沒有遵守過的約定…只要是…與自己想保護的人…所訂下的契約…我必
定會遵守…平時…妳在學校所看到我的樣子…雖然呆呆的…但是…我可是有
在注意每一件事情…因為我有自己的分寸…從不超出我自己規定的範圍…一
旦其他事情發生…除非是我自己的事情..或是…我應該要幫助的事情…不然
我絕對不會出手相助…我有時在想…如果是妳的話…因該不管什麼事情…都
會出手幫忙對吧…這也許是我和妳不一樣的地方吧…也對…我與妳是不同的
人…所做的事情也會不一樣…但是…雖然現在我與妳的距離…相隔很遠…可
是我還是一樣在等待妳回來的一天…期望妳每一天都過的很精采…我會永遠
的祝福妳…直到我倆相遇的那一天…不論那天有多長久…我還是會一直等到
妳的出現…雖然妳和我是在同一個世界的人…但是實際上…我和妳都是不一
樣的…因為我是惡魔之王…而妳是…天使…不論我們在世界上有多麼熟悉…
但是…還是會覺得有點…不知道怎麼說的出來的感覺…或許…這也是差異性吧
…我也只有在時機成熟時…才會出現…其他時間都是在世界上生活著…過著平
凡的日子…我曾試過…脫離一直存在在我心中的傷痛…但是…過不了多久還是
會發現…存在在我心中的痛苦…一直還存在著…但是當我遇到妳的時候…才發
覺…我的心傷漸漸的不見了…也許是妳的出現撫平了我內心的傷痛…但是…才
過了一年…妳卻離開了我…現在的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唉…妳離開的時候…
我的心情就跟當時的情況一樣…漸漸地變成了傷痛…不知道要何時才能再度癒
合…但是…雖然如此…我還是希望…妳能繼續的生活下去…並不需要時時刻刻
都在想說…[我以前是不是都會有一個人再我身邊…時時刻刻的幫助我..]其實
…我只要妳永遠記得..曾經有個願意為妳付出一切…甚至…願意以命來作為代
價的一個守護者…陪伴過妳…這樣…我已經很滿足了…我也並不需要什麼…我
最終只是想要妳平安…如此而已…而未來…如果妳還遇的到我…記得…別叫我
的名子…只要心中想著我的名子…我自然就會知道妳在看我了…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