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憶裡,記憶裡,深夜裡,無時無刻,我,一直都想念著妳,思念著妳,甚至,深愛著妳。
2008/02/24 07:23:49瀏覽199|回應0|推薦6

[回憶,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有一些值得回憶的甜蜜,也有著,不堪回首的過去,但,我對於回憶的感受,事實上,比任何人都還來的深刻,在我的回憶裡,到處都充滿,對妳的思念,以及想念,記憶,是一種會伴隨著時間流逝,而漸漸消失的一種無形,卻感受的到的事物,然而,回憶,記憶,對於我來說,是一種,形影不離的痛苦,日,它們,消失無蹤,每當深夜,它們,就像是夜晚的空氣,隨風而來,但卻不會,隨風而去,反而,是伴隨在,我身邊,這種無形之痛,我想,應該會隨著,時間的流逝,伴隨著,現已孤寂的我,直到生命,靜止而息的那一天。]

                                                                                                  MR.U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72490&aid=1640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