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2月30日
2008/02/22 21:05:18瀏覽179|回應0|推薦5

[12月30日,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同時,也是,曾經,我所深愛的,那一個,美麗的妳,一年一度的,生日,以往的我,都會覺得,在一年之中,唯一能感受到幸福滋味的節日,無非,非聖誕節莫屬,但是,經過了幾年之後,原本,應該是屬於我倆的幸福日子,卻變成,現在的我,一個人,獨單的過著,這個,已被白雪覆蓋的節日,我,緩緩地走在雪地上,雪地兩旁,公園裡,到處都有,一對對,一對對,沉溺在,幸福滋味的戀人們,而我,卻也因此,感受到,那有如寒風刺骨般的痛苦,我曾經,向上天祈願,祈願著,妳能再度,陪伴著我,度過令人幸福的節日,但是,那卻是,不可能的事情,只因為,我所深愛的,那一個妳,已經,沉睡許久了,雖然,現在的我,已沒有妳的陪伴,但是,我將會,以我倆,曾經,所留下的任何事物,來做為,妳,仍然還存在的,一種依據,而現在的我,將會以,影子的身份,默默地,默默地,存在於,這沉靜已久的,世界之中。]

                                                                                        MR.U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72490&aid=1636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