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突然好想妳
2019/11/25 21:50:57瀏覽310|回應0|推薦1

眼淚,始終騙不過自己的情緒,

突然好想妳,想妳總在那夜裡,

思索著那沉默許久的情緒,

總覺得那年的相遇,

只不過是一個巧遇,

而我知道,奔向自己的幸福,

總是必然的一個結局,

所以,分開,

也許只不過是另一個開始,

只怕那回憶,會隨著時間的翻滾,

而使得我,害怕聽到有關於妳的消息,

我曾經默默地愛過妳,但妳卻總是不知道,

也或許,那一年的妳,是知道的,

但現實往往不如自己所想的那麼單純,那麼簡樸,

所以,愛妳,只在這一字一句的筆墨間,

心裡的感觸,說不出來的話,

或許,得藉由這一字一句的文字,

來刻畫出,屬於妳的美,以及屬於妳的一切,

愛妳,曾經是我所追求的夢想,

但我知道這夢想已遙不可及,

最後,我還是,我還是,說不出口,

我始終還是說不出,至今仍藏在我心中深處的那一句,

【我愛妳。】

                                                             -羽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72490&aid=131081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