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依舊愛妳
2019/09/09 21:12:13瀏覽243|回應0|推薦2

一個人的寂寞不是寂寞,二個人的愛情不是愛情,

走過邊界,看著那曾破碎的愛情,傍偟不已的自己,

淚水始終不是解決心痛的唯一解藥,

那甜甜的瞹昧始終不是維持愛情的唯一良藥,

我始終看不清楚,那下著雨,依舊還站在我面前的妳,

那樣的妳,是否只是不切實際的幻影,

我走過那孤單的四季,渡過那一段段沒有妳的日子,

才發現,我們之間,還藏著那寂寞不堪的感情,

在我口中,那一句句說不出口的後悔,

也是我如今依舊最深刻的感觸,

我喜歡妳,我愛妳,

這一句句的話,始終無法當面對著妳說出口,

如今的我,只能默默地說出:

【如果能夠再重來一遍,希望能夠早一點遇見。】

至今,我依舊默默地一個人,一個人默默地寫著有妳的故事,

任憑那曾經的遺憾與那曾經的後悔,

不斷地回憶著沒有妳的每一天,

最後,我依舊愛妳。

                             -羽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72490&aid=129251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