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9年 新年快樂
2019/01/25 20:21:45瀏覽191|回應0|推薦1

每天中午,我總是踏出公司的大門,走向那單車的站牌,

當手握著單車手把的同時,彷彿心中的期盼又再度出現,

因為妳,距離我,既是如此的靠近又如此地不再陌生,

當年的那一個我,如今,也逐漸地成為了那擁有著夢想的我,

那一年的我,與妳的相遇,與妳的交談,此刻,依舊停在我心裡,

我因為妳的美,而拾起了那不曾接觸過的筆墨,

寫下那一段段,那一篇篇,那一字一句,令人驚艷的文筆,

妳曾笑著對我說過,人的樣貌不是一切,

值得一切的,是人的內心深處,那一片充滿善良的心田,

我曾經想過,我曾經喜歡過,那充滿著智慧與美貌的妳,

於是,從與妳相遇的那一刻起,我便拾起筆,為妳寫下那些篇章,

愛情,對我來說,是個陌生的感覺,是個從未接觸過的事物,

但是,因為妳,讓我逐漸感受到,那一種對於愛情的憧憬,

我寫過,我思索,我想過,我留戀,

因為愛情,正是因為妳而開始,因為妳,就是我字句間的女角,

有人曾說過,寫小說是一件非常艱難的事情,

但我覺得,提筆寫著小說,對我而言,並非難事,

因為,每個人的小說,題材的來源大多不盡相同,

而我,對於我自己而言,我的小說題材,只有妳,

妳的一切,妳的美,妳的善良,妳的好,

完完全全都成為那我小說篇章裡的字句,

回頭思考,至今的妳,已離我不遠,

但我仍不敢在那午間時刻,再次與妳相遇,

不過,並不是我不敢,只是,我深怕妳早已忘了我,

雖然,距離很近,但是,或許隨著時光的流逝,

當初的那一個妳,早已忘了我,也忘了當初的相遇,

我,依舊是我,不論時間流逝了多久,我依舊是我,

而妳,是否依舊是妳呢?!妳是否曾是那年的妳?!

無論如何,當年的妳,留給我的信息,我依舊保存著,

或許,當時機成熟時,我會再度出現在妳的面前,

也或許,當妳與我再度相遇時,那段曾經的過往,

將會再續前緣,繼續讓那小說的故事延續下去,

其實,在我停筆的這段時間裡,我一直都默默的在寫著妳的曾經,

或許,對於妳的喜歡,對於妳的愛慕,對於妳的美,

未來,也都將完全地,一一地寫進我那尚未公開的小說裡,

最後,在這字句裡的筆墨間,還是向妳深深地致上一句,

【親愛的凌,2019年,新年快樂!!】

                            -羽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72490&aid=124349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