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抽油煙與餐廳的安全設備
2012/02/17 16:52:07瀏覽1042|回應1|推薦119

廚房油煙安全設備重點分為三種

(一)電源的系統安裝因注意到電線大小的平方數與材質問題、防漏電設備才不會造成漏電與電線走火的問題、電線分為室內、室外、潮濕與乾燥與用電量大小使用的電線都不一樣、選擇錯誤輕者漏電或跳電嚴重者會造成電線走火以及無法想像的後遺症。

()進水與排水的安裝排水的順暢因注意到管路的大小與排水系統的順暢才不會造成水管不良與排水系統的堵塞。進水的系統冷熱水安裝的管路不同以外、以及水壓不足只需增加加壓馬達及可解決進水量冷熱水壓不足的問題。

(三)抽風系統抽風系統的安裝因按照標準步驟安裝、才能做到真正需求的抽風量與防火除油煙的效果、安裝步驟因按照以下順序:煙罩、接頭、風管、靜電機、風車、除味設備等安裝步驟、煙罩的安裝因注意水平與油水的流量。接頭的安裝因注意到抽風的方向與抽風速度的角度與密封度。風管的安裝因注意到水平、固定、密度。靜電機的安裝因注意到水平、固定、防火除油煙的效果。風車的安裝因注意到噪音、避震、漏電的問題。除味的安裝因注意到通風系統。

以下三點要是沒做好的話很容易造成火災、淹水、水壓不足、漏電以及電線走火、很難以想像的財務損失與人員受傷。

  請點我http://wmall.tnyn.com/f0913930661

電子信箱:f0913930661@yahoo.com.tw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0913930662&aid=6125244

 回應文章

榕逸居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
2012/05/23 09:10

感謝提醒我們常忽略的事情

讓我們有所緊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