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靜電處理機
2010/07/12 14:29:41瀏覽662|回應0|推薦24

                                          靜電處理機

市面上以機型1500的靜電處理機分4種:一般型、大眾型、現代化、現代化加強型。

一般型:除油煙只有一道關卡,除油功能較差,功率較不穩定,內部結構只有1個過瀘網、1台內部主機、2個高低壓網等於一個心臟2個人在使用,使用年限短外觀面板上什麼都沒有機子有無運轉或除油功能有無達到標準也只有用儀器量或專業人員以及技術人員知道。

大眾型:除油煙只有一道關卡,除油功能較差,功率較不穩定,內部結構只有1個過瀘網、1台內部主機、2個高低壓網等於一個心臟2個人在使用,使用年限短外觀面板上只有一顆電源顯示燈或電流表,當電源顯示燈亮起只知道機子有打開但有無除油功能或除油功能有無達到標準也只能用儀器量或專業人員以及技術人員知道。如果是安裝電流表就得看電流表的指針但市面上使用的電流表都不一樣,而且電流表只能告訴你機子有在運作,但除油功率有無達到標準也只能用儀器量或專業人員以及技術人員知道。

現代化:除油煙只有一道關卡,除油功能較差,功率較不穩定,內部結構只有1個過瀘網、1台內部主機、2個高低壓網等於一個心臟2個人在使用使用年限短,有1組開關與漏電安全設備,外觀面板上有一個電流表、1顆電源顯示燈、1顆運轉燈、1顆故障燈當除油功率有達到標準會定點在運轉燈上,但如果除油功率沒達到標準會運轉、故障跳來跳去,如果除油功率不足或短路會定點在故障燈上,用目視就可知有無達到除油煙標準。

現代化加強型:除油煙有2道關卡,功率較強、穩定度高,內部結構有1個過瀘網、2台內部主機,2個高低壓網外加2組開關與2組漏電安全設備採各自獨立,當1台機子短路跳故障燈也不會影響到另1台機子的運作,外觀面板上有一個電流表、2顆電源顯示燈、2顆運轉燈、2顆故障燈當除油功率有達到標準會定點在運轉燈上,但如果除油功率沒達到標準會運轉、故障跳來跳去,如果除油功率不足或短路會定點在故障燈上,用目視就可知有無達到除油煙標準。

備註:有效的除油煙設備不必將風管插入水溝或拉到頂樓節省成本,店家容易了解與環保署的檢測是否合格。

               舊機維修除油功率,最少達到百分之90以上

       更換新機除油功率可達到百之99以上幾乎完全無煙

                                  可到我的展示場觀看

                      只有我敢說沒功能不收取任何費用

      http://wmall.tnyn.com/f0913930661

                         服務電話:0922237047(魏師傅) 

                 電子信箱:f0913930662@yahoo.com.tw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0913930662&aid=421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