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水的工程
2017/11/10 12:37:30瀏覽1080|回應1|推薦23

水的問題有:1. 水壓的問題 。2. 水質的問題 。3.排水的問題 。

(一) 水壓的問題分為兩種 :1. 水壓過強 。2. 水壓過弱。

1. 水壓過強會造成接頭和水龍頭漏水, 其它與進水口有連結的設備容易損壞例如: 熱水器出來的水都不會熱,洗衣機自動出水口無法自動關閉只能從水龍頭控制 ,馬桶沖水設備容易壞掉,可在進水主管加裝減壓器來解決,這樣水壓就不會過強了 。

2. 水壓過弱會造成生活上出問題例如: 熱水器點不著或者壞掉,洗衣機洗衣服的時間拉長 , 可在進水主管加裝抽水馬達, 這樣水壓就不會過弱了。

(二) 水質的問題: 水庫出來的水經過處理都會使用一些化學藥品在裡面,而我們的水管長年使用都會卡鐵鏽或水垢,雜質在水管理,或者水塔未清洗都會使得水龍頭出來的水黃黃髒髒的, 仔細一聞還可聞到化學藥品的味道, 不管你如何煮沸都還有這些味道,可在進水口加裝過濾器,這樣水龍頭出來的水都有經過過濾 ,或者在飲水的地方加裝過濾器方可除去有害物質以及噁心的味道。

排水不良的問題: 安裝水管時沒抓水平 造成積水,水無法完全排出去或者垃圾,頭髮堵在水管裡造成排水不良, 解決方法有:1. 通管。2. 加裝過濾網。3. 打掉水管重新埋管。

             想了解更多請與我聯絡

              0922-237-047(魏先生)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0913930662&aid=109004011

 回應文章

mate : 血汗買個爛芭樂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分享 !
2018/09/27 12:33
                                        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