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的工程
2017/11/10 13:07:32瀏覽1112|回應1|推薦41

電的問題有:1. 電壓不穩的問題。2. 漏電的問題。3. 電線走火的問題。

電壓不穩的問題有:1. 總開關配電有問題。2. 使用電線太細沒按照標準。3. 配插座時沒配好。4. 拉電線時讓電線破損,打結。5. 線路的配置未依標準規格配製。

(二) 漏電的問題:1. 電線太過老舊。2. 電線表皮有破損。3. 施工配電出問題 未依標準配置。

(三) 電線走火的問題:1. 用電負載過高。2. 使用開關大小為按照標準。3. 電線漏電造成。

這些意外都是可以避免的, 使用的材料都必須按照標準配置, 千萬別為了省一點小錢而造成更大的損失。

           很了解更多請與我聯絡

             0922-237-047魏師傅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0913930662&aid=109004218

 回應文章

【無★言】時代悲劇 (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09 15:00
這線路也太可怕了吧?沒規定電線要在管子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