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福隆沙雕之旅
2011/05/08 19:28:16瀏覽827|回應2|推薦75

昨天晚上八點多(2011/05/07 六)小豬祥的姑姑打電話來,問我今天有安排什麼節目或者有打算要出去嗎?不然她要約今天坐火車去福隆看沙雕,我想,小豬祥也沒有去過海邊,而且這次又是坐火車,那剛好,小豬祥唯二不會暈車的:只有機車和火車(捷運也算)。所以我就答應要去囉!那時小豬祥早已睡到不知道第幾殿去了!

早上,小豬祥四點就醒了(我苦啊!我昨天快十一點才睡。),小豬祥說要去樓下阿姨家吃早餐(樓下阿姨家是一家早餐店。),我只好哄他:阿姨還沒有開,再睡吧!結果到了五點半,小豬祥就睡不著了,我也只好起來,整理一下今天要去福隆的東西、衣服、零食、水等用品,然後叫小豬祥去刷牙、洗臉,再換上衣服,(結果今天穿的上衣是白色系的,最後才知道悲慘!)我們就去樓下阿姨家吃早餐囉!

但是我們吃早餐的速度好像也太快了,吃完早餐也才六點四十分而已,又在早餐店等了一下,後來我打電話問了一下小豬祥的姑姑,看她去火車站,是要走路去還是要騎機車?結果小豬祥的姑姑說:要叫她老公騎機車去火車站,那麼我就和小豬祥慢慢走路去火車站,先看一下火車好了!小豬祥一直迫不及待要出發了!

果然,我們到了火車站也才七點十分左右,又足足看了好幾班火車經過,才看見小豬祥的阿伯、阿姆帶著三個小朋友出現,還有小豬祥的姑姑及女兒還有老公也都到了。接著我們就搭上往羅東的火車,前往我們的目的地→福隆海水浴場。

經過了一個小時的車程,我們來到了福隆。首先我們先買了我們今天中午的午飯→【福隆便當】,接著我們就進去福隆海水浴場,去看沙雕展了,整個沙灘有好多好多大型的沙雕,第一個進入眼簾的是,小豬祥最喜歡的佛祖像了。我幫小豬祥照了相,又帶他往前走去看其他的沙雕作品,還有一個是台灣的總統府,當然免不了我們還是有照相,走走逛逛後,我們回到了剛才找到休息的地方,解決了我們的午餐。

才十點多,我們就吃飽了,接下來,我們大家一群人都跑去踩海水去了,小豬祥第一次見到海水,也第一次去海邊戲水,玩得可瘋了,整身都泡在海水裏了,玩得十分高興,海浪不斷地湧進來,小豬祥不斷的喊叫著,最後大家玩得有點累了,就回到我們的休息區去,結果此時才發現,小豬祥的白上衣變成了黃上衣了。在休息區那裏,讓小豬祥和哥哥、姐姐們玩了一會的沙,我們便決定要整裝回家了。

走回福隆火車站等火車要回家時,本來想買幾個【福隆便當】回家當晚餐,結果每個賣福隆便當的店家都幾乎是大排長龍,本來口渴,想去7-11買個涼的喝,結果7-11被擠到水瀉不通。真是超恐怖的景象!最後,區間車到了,我們也搭上了回家的火車,只是呢,小豬祥一直唸還要再去坐【左側開門】,(左側開門→就是板南線捷運。可是我哪有體力再陪他去到台北啊!)這一路上,小豬祥的精神算不錯,在火車快接近我們要下車的火車站時,我突然發現小豬祥快要睡著了,這下可不妙,如果他睡著了,我可沒有辦法把他抱回去,我對小豬祥說:等下到了火車站,我買飲料請你喝,但是如果你睡著了,就喝不到了。(果然用吃的引誘又奏效了!)一直到了下車,小豬祥都沒有睡著,還自己快樂地走回到家,當然這中間我有去買了一瓶飲料請他喝囉!(對小孩說的話要算話,不能食言。)

回到家,我趕緊幫小豬祥洗澡,我知道他快要睡著了,洗完澡拿了一些餅乾給他吃。在洗澡時,小豬祥說:下次還要去!(果然玩水上癮囉!)隔沒有多久,我就發現小豬祥睡著了。接著我洗著小豬祥的衣服,那件白上衣,我足足用肥皂刷了快五、六次,才由黃色變回原來的白色!

(下次去海邊,絶不能穿白上衣。)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yfehxhu&aid=5185635

 回應文章

黑皮皮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福隆沙雕之旅
2011/05/25 15:51
沒看到您的拍照呢~~
淑兒(eyfehxhu) 於 2011-05-25 17:03 回覆:

因為不會用數位相機傳到電腦~~

so~~

很抱歉啦~~~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5/13 16:16

淑兒(eyfehxhu) 於 2011-05-13 20:0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