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狂賀!! 本班蟬連班際籃排球比賽雙冠王^^byㄋㄟ爹
2007/02/22 17:00:21瀏覽593|回應3|推薦7

最重要的重頭戲就要上場了(沒錯~徐匯ST盃!)

在微風息息的下午三點二十分(重要時刻)

配合著一點暖暖的陽光

班際籃球的最後一場比賽(very very important!)

冠亞軍之爭→智班v.s節班

季殿軍之爭→仁班v.s勇班

ㄟ~這是怎樣?!

看來跟昨天的陣仗都一樣唄= =a(恩~果然是冥冥注定的)

此時此刻 腦中突然閃過了幾些畫面...(咻~咻~咻)

突然 給他"熊熊"想到!!(ㄏㄡˇ~)

理組的忠班 孝班 和班

三個班級都在第一場的球賽飲恨敗北(不要哭~回去找媽媽拿糖吃)

最後只剩文組的智班 仁班 勇班 節班 拼的你死我活

阿呀~看來徐匯多年理組班冠軍的紀錄

就要被我們這一屆的社會組刷新了!!

p.s話說前幾屆的徐匯

幾乎每一個比賽都是理組獲得勝利(什麼~~~)

就連平常小考 段考的成績也輸掉(真是太可恥了!)

(國文 英文是文組的強項 問題是...也輸了>"<)

然而照這樣看來

我們在寒假班際籃排球比賽的勝利

終於替社會組學長的壯烈犧牲爭了口氣

>>社會組的學長們 你們在黃泉下終於可以放心長眠了!!

話說回來~(come back~

理組除了不能爭奪冠亞軍(這樣他們也落的輕鬆)

替班上爭取榮譽 在徐匯校史留名(ㄟ...這個我想應該不是很重要說~)

他們還有一樣蠻讚的好處

對我們參加比賽的班級可有著極大的吸引力

那就是...準時下午3:10放學!!(哇~眼睛都發亮了呢*0*)

管他的 為了班上了榮譽

犧牲小我的時間來加油也是不錯的吧~

(其實是只有對我們班 因為規定我們班都要留下來幫忙加油)~ㄒ

當鐘聲停止的那一煞那

空蕩蕩的籃球場上

瀰漫著一股令人屏息的氣氛

有著前古戰場的莊嚴

也參雜著一點點廝殺的血腥味

兩位戰士站在發球線上

當哨聲回蕩在球場上並深入旁觀者的耳朵裡

籃球掙脫了地心引力的束縛

飛向熾熱的太陽迎向刺眼的陽光

天空頓時被偌大的籃球遮住萬射齊發向下的光箭

霎時 兩個人張開翅膀離開了地面

伸出兩支強而有力的手掌把那孤傲的籃球打下

當羽毛緩緩落下

隨著汗水滴下在滾燙的地板

當蒸發的輕煙屢屢上升時

雙方的戰爭如同斷了的弦 一觸即發!!

(ㄜ~可以寫小說了嗎? 哈~小試一下身手 後面看不到這樣的文筆啦 拍謝= =)

節班有個"賓奇"

犯規真的是超多次的(人長的醜就算了說ˊˋ)

又不是不知道裁判抓的很嚴

這樣算是拖延戰術嗎?(吼~你也耍心機阿?!)

上半場 我們班手感也是超好(這就是天主教學校冥冥之中的神力嗎?)

幸運指數也是好到呱呱叫(我就知道幸運之神眷顧我們班^^)

我們班的分數打到13分時

節班他們才破蛋→也就是13分:0分

問題是離中場休息時間已經不多了

節班要如何追上呢?(問題來了!)

逼逼~隨著哨音吹起→34分:18分

雖然說節班還是落後

但是也追了18分了耶!(我們追了11分唷)

比數真的跟前幾天差好多

因為前幾天最後的比數都差不多40分

而現在中場就已經快40分了捏~(這是我們班的實力大增嗎?)

帶領我們班籃球的廷翊

在昨天的激戰中腳受傷

好不容易等到上半場打完

禁不住身體內蠢蠢欲動的細胞

下半場加入戰局了!

沅德也投進了好幾個漂亮的三分球(真的是神準)

籃田人的快攻也是不容小覷的(50萬年的練習不是白練的)

舒肥的籃下進攻果然是最拿手的勒~(飛天灌籃 拿手絕活!)

看大家都跑的好累

不過大家一起幫他們加油的few應該是很不錯滴

我們班就是這樣子團結一心

這樣才能贏得許多獎項咩~(其實要不是規定留下來的話....)

最後比數為48分:32分

比數都比前幾天多了好多

不協調還覺得時間裁判算的太快

如果再多幾分鐘的話

我們班應該可以破50分的辣!

哎呀~管他有沒有破50分

恭喜我們班得到籃排球雙冠王!!

辛苦你們了~

p.s看到今年的高二智班也是班際籃排球的雙冠王

真不愧是我們的學弟阿^^ (欣慰欣慰)

*打完這篇真的要說一下~很累很累

話說我在回鄉下前就有打過了

那時也有瞄到網路不穩定

所以我就給它複製

以面到時候上傳不成功

"確定發表"按下去

在等的時間很得意的去修改我的音樂

把mp3的檔名改一改

阿?!~我又按了一次ctrl+C

天阿~這是複製鍵ㄝ

應該是不會那麼哀沒有上傳成功吧= =a

結果真的沒有成功

我真的會哭死

尤其是那一小段精采的修辭

跟我現在打的差好多(此時此刻是在鄉下重打一遍)

而且我打一篇幾乎都花了1小時多

真的是得不償失阿!!

現在已經做了萬全的準備

複製好的文章也穩穩的貼在記事本上了

恩~不成功也有了後盾

傳出去真的是恭喜恭喜

傳不出去...

就等著我在下又多了幾行字吧>"<

( 休閒生活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xcellentclass&aid=76356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抱歉,用錯
2007/02/27 23:50
樓下那篇我複製錯(白痴 = =)
我是要用網誌連撥,哈哈
你們班很強喔!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努力
2007/02/27 23:48
厲害耶!
有努力就會有好的收穫!!
https://city.udn.com/v1/blog/article/article.jsp?uid=hfcampaign&f_ART_ID=747151&raid=744622#rep744622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2/24 22:20

說真的

太長害我看到一半就亂了

為了表示歉意推一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