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班際排球比賽 輕輕鬆鬆!!哈~byㄋㄟ爹
2007/02/09 18:17:47瀏覽535|回應0|推薦2

考完學測了

還有一個禮拜的寒假輔導要上(拜託...搞什麼!!)

除了我們不知道要幹麻(What can we do?)

連每個老師都不知道要幹麻(還是有事做的啦...不過上課講話匯"詞窮"= =a)

醬子竟然要撐一個禮拜ㄝ...天阿~

看來最令人期待的(什麼什麼?? 眼睛發光!!)

就是下午放學後的班際籃排球比賽了!!

每一年的寒假都會舉辦

只是今年的高三例外可以參加(往年好像是另一個比賽吧...)

因為已經考完學測哩!(那是好還是壞勒?)

下午3點20是班際球類比賽

今天比的是排球

對手是孝班(我想應該是不用打了吧...輕鬆貌)

我拿DV拍 小春拿相機拍

為了本班的部落格大賽 為了榮譽 為了光榮的一刻(沒錯!! 帶著DV廝殺戰場吧!!阿~)

就犧牲看球賽的機會了(偉大動容的犧牲小我完成大我之精神!!)

......ㄏㄡˋ~孝班狂打出界是怎樣

(好啦~原諒你們 有種跟我班打就算你有勇氣了...

---嘿嘿!輸了也不要太難過阿~得意)

果然一下子輕鬆墊暴

不到20分鐘就結束了!(才正要high起來就沒啦?阿?!)

最後比數→"41:21"(真的是弱暴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班可是要蟬連冠軍寶座呢....

擋路者 殺無赦~阿~~~~~~~~~~

( 休閒生活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xcellentclass&aid=733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