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玉山FPA---兩個抉擇
2010/01/22 23:16:41瀏覽2412|回應1|推薦4

半調子小姐在此要先承認自己要認老了

體力越來越差 加個幾天班下來整天頭暈四肢無力

然後截至今天為止在新分行剛好一個禮拜

好吧 跟大家提一下新分行是那一間...噓...照過來

再近一點 這裡可是BMO學長口中沒到過地獄不知道什麼叫做地獄的分行

......答案揭曉這裡就是"板橋分行"

半調子小姐在今天面對極大的抉擇點

1.努力撐過對分行的教條式呆板管理 以上有對策下有政策方式之應對

2.捲地舖走人

傷心的是 為何再板橋分行保險一值做不起來?

明明是北縣的企金&消金中心(資源明明很多)

然而半調子小姐終於發現秘密

原來 存匯襄理是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的好員工

沒說她不對 只是不懂的通融跟創造更大的價值

使之製造同仁間能圓融的相處

導致半調子小姐的身分是FPA(保險理專)卻私底下被理財專員槓上

明爭暗鬥 故分行內的顧客給他算了省的整天怕半調子小姐搶走

要就拼下去只好外跑跟企金和消金合作?這麼做?這個假日需要好好研究對策

好笑的是 理專業績做在高也沒有獎金不過是考核好看一點

而FPA的獎金算了吧 在銀行保險只是糊口飯吃 要賺大錢請到民間

不敢後悔當初的決定 只是遺憾又再度看到了真實的一面

為何保險就不能像玉山銀行賣的基金或其他產品一樣 沒有倒扣底薪的壓力

應該是說不會被倒扣底薪的工作 才可以更熱誠的為民眾服務

單純到只是在銀行做有關於保險問題理財諮詢與售後服務窗口

想來想去似乎只有公務員才能做到如此吧

不過半調子小姐為了爭口氣會撐下去

希望各位大大有空下午時到板橋分行坐坐

記得帶著你的保單或需要各式保險類別都可以到板橋分行

趁半調子小姐還在時 至少服務不會打折扣的(通常下午會在)

另外有幾個好的健診系統可以使用會有精確的判斷數據

如果這份工作做不起來 分行同仁搞不定

那就真的認了 找個穩定的工作外加玩股票去

共勉之~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ita613&aid=3713254

 回應文章

kelly
玉山FPA
2010/03/31 00:54

半調子小姐您好~
看了妳的文章...我覺得自己跟妳好像...
這個星期五,..我要到總行覆試FPA....自己在想到底要不要去..
我住高雄..(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待得住這份工作)
加上自己年紀也有點大了..
可以跟妳聊聊嗎?? 
我的MAIL : topkelly@ms59.url.com.tw
看請妳方不方便留公司電話...我打電話給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