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擔心孩子輸在起跑點嗎?
2022/11/18 10:54:26瀏覽565|回應0|推薦7

小英總統曾言:「大家要挺會做事的人」及「投票投一次就要投對人」。

看到這,我決定不忍了,我要站出來挺倩萍阿姨。

 

倩萍阿姨唯一的缺點就是忙著做事,不會作秀。

跟倩萍阿姨實際相處有300多個日子,曾為倩萍阿姨助理的我,當時看著倩萍阿姨Google行事曆上全年無休,實在好忙,一整天趕行程都在做事,其中有件事推動外語師資入校,一年可幫父母省下24萬私校費用,卻沒人提,身為媽媽的我卻很在意,孩子才不會輸在起跑點,倩萍阿姨針對雙語教學付出很多心力,去年底總質詢跟侯市長順利爭取英語口說學習,運用高科技輔助英語口說練習。任期內默默完成至少13座特色公園改造、改善地方交通狀況、持續提升雙語教學環境……等等不勝枚舉。

 

上屆選舉,倩萍阿姨吊車尾當選,這次請大家發揮股神巴菲特爺爺的選股智慧及落實小英總統的口號,挺認真做事的倩萍阿姨,讓對的人繼續做對的事情,為三蘆留一席教育專業的議員!

 

今年11月26日三重、蘆洲的朋友們,為了孩子的優質學習教育,請力挺倩萍阿姨,懇請將神聖一票投給:

 

 

9 李倩萍議員




危急存亡時刻,集中選票!!感謝大家!!

 

 

#人民心聲代言人#留美教育碩士#教育翻轉未來#三重#蘆洲

#Knowledgeispower#iM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ita613&aid=177503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