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非常律師禹英禑》朝鮮語:이상한변호사우영우
2022/08/30 15:40:15瀏覽563|回應0|推薦15

這陣子,投資心法打掉重練,原因只有一個,事物的本質最後會回歸內心的平靜,以享有更多的時間可以耍廢看喜歡的電影、影集及書籍,完善人生的缺憾,帶孩子每個月自行休假小旅行去,行知天下。

隨著操作心法的改變,時間變多,終於可以好好追劇。友人們提供的待看名單,著實讓人心花朵朵開。尤其是韓劇,不小心成了韓迷,跟著自學韓語,正在練習發音40音中。扯屁這麼多,最近剛看完,頗有感觸的影集。

 

《非常律師禹英禑》最後一集短短兩段話,著迷不已。

 

「單戀一隻貓」這句話是不恰當的說法,因為貓也愛著貓奴,所以我們不要分手。」

本身是貓奴,愛上一隻貓的感受,很有同感,會心一笑。

 

「我就像是混入白鯨的一角鯨,大家都跟我不一樣,有很多鯨魚們討厭我,但沒關係,因為這是我的人生,雖然奇特又古怪,但同時也很有價值又美好!」

這段話很療癒,只有經歷過比較異常不屬於大眾的成長腦袋運作模式的人,如此正向表列的人生觀,感動。

 

很期待第二季的到來,相信只要堅持信念,好好活著,很多事最終都能完善。

 

人生不就是這麼奇特又古怪,但同時也很有價值又美好!謝謝《非常律師禹英禑》帶給我這一季的美好。

 

 

#iM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ita613&aid=176974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