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假苗栗人。苗栗趴趴走
2009/06/06 00:04:51瀏覽818|回應1|推薦9

我知道這篇是遲來的文章...
哈哈哈~因為端午節已經過很久了,聽說是這樣!


端午節當天和不小心、阿煎、涵涵相約在七木田進行聚會,
一去到就被酸...什麼叫做我lady很多?
難道我以前都穿男裝上學?我以前還長頭髮欸,這樣瞧不起我!
後來,一下子點了好多...一送上來整個桌子都不夠放,
嘖嘖嘖~我們四個誇張了我們!
我發現隔壁桌的那個阿姨一直再偷偷注意我們這一桌的動向,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的比較好吃勒!
明明就是一樣的東西,愛探聽小八卦吼!
吃完後大家真的都撐到爆...吃肉吃這麼多...結果只有青椒這種蔬菜。
唉~想說點個明太子手捲的,結果豬八戒xxoo...裡面有芥末,辣死我了!
趕快毀屍滅跡,噓~店員沒有發現!


吃飽了之後跟他們逛了一下順發3C,
只能看不能買還真是痛苦的抉擇啊!
後來,跟不小心和阿煎這樣位顧家又忙碌的女人說掰掰了之後,
跟涵涵一起開車到外埔漁港去遛韃,
外埔漁港人好多,好久沒去了,搞的跟漁人碼頭有點像...
有一種我在逛淡水的感覺...嗯...不是挺喜歡的!
後來爬到上面去看人釣魚,看到防波堤上海蟑螂超多一直動,噁~
不過好棒喔,有人釣到白帶魚欸!
超誇張的...我想他怎樣都想不到他會釣到白帶魚吧!
風真大,我的瀏海都被吹到奇奇怪怪的樣子...
好啦,我早上隨便夾起來就出門了勒!


後來離開了外埔漁港沿著往頭屋那條路慢慢開,
在石母祠那裡看到了新奇的東西,我的媽...
水車有夠難踩的,在上面都可以定格了!
天天去踩一定會瘦...可是離我家太遠了,我放棄!




而且我發現我跟涵涵的默契不好欸,
怎麼會這樣,我們兩個同一天出生的欸!
離開了一段路之後看到了三間超豪華的房子,
真的很漂亮、很漂亮欸!


龍潭那裡在整修,整個感覺不一樣了!
我們還跑到公館、鶴岡那裡去,
兩個女生比誰都還會跑,笑死自己!
後來討論了一下紅棗食府和棗莊哪家比較好吃,
結果很像是紅棗食府獲勝欸!
開開開~又跑到了造橋吧,
那裡有一個媲美薰衣草森林的地方,
不過他不用錢。人好多就是了,情侶也很多,
我都被閃到眼睛張不開了!






可是還是很好玩,消化了自己下午吃的東西,
嗝~好飽好飽!哈~我髒死了!


接下來因為涵涵接到媽媽的通知要回去大里吃飯,
所以我跟涵涵買了一杯QQ的木瓜牛奶就回去了!
兩個白癡還在那邊QOO在哪裡?他問我答...『鄭人維在台北!』
哈哈哈~人家明明店名就叫做『QQ的』硬要叫人家『QOO』。
不過真的很好喝!


結束了這次的旅行,
下次提議要去南庄玩,
哇嗚~吃鱒魚去吧、玩水玩到瘋吧!
哈哈哈哈哈哈~我要威爆一整個夏天!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rlaster&aid=301598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嗯,有趣~
2009/06/06 12:28

哇~我發現你寫的很不錯耶,你可以去參加這個抽獎活動,
__是分享端午節怎麼過的活動:
http://mactv.pixnet.net/blog

照片也可以參加其中另一組,還不限張數。


贈品頗優喔,推薦給你~~~

這是我的部落格:http://blog.udn.com/sbuibui1119

I'm共仔*(人因夢想而美麗充實ˊˇˋ)(everlaster) 於 2009-06-08 00:28 回覆:
呵呵呵~
謝謝你給予的資訊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