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報名》第二屆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個人組部落格
2007/11/02 23:06:59瀏覽916|回應0|推薦8

引用文章報名》第二屆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個人部落格組

----------------------------------------------------------------------------

       去年以班級部落格比賽─【203美麗神話】榮獲佳作這份殊榮開始,我愛上了網路城邦這個地方。

       在這兒我可以很輕鬆的去面對任何的格友,而格友們也不吝惜的給了我許多的鼓勵。而今,又很榮幸的能夠參加第二次的部落格大賽。不過,還真的是有點怕怕的,上次的競爭是多麼的激烈、戰況是多麼的慘烈,那些畫面依然歷歷在目。

        我不知道我的能力別人能夠認同多少,我希望能藉由這個機會,讓大家知道高中生也可以活的多彩多姿,並且以愉悅的心情迎接光明美好的未來。我想和大家一同分享我的喜、怒、哀、樂,希望大家也不吝嗇的告訴我我該如何才能讓自己更成長。

       十七歲的人生或許還沒遇見什麼前所未有的困難,但是我正一步一腳印的踏出屬於我自己的人生步伐,大步的朝向自己的光明未來。

        名次固然重要,但是參與過程中的意義卻是無價的。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rlaster&aid=1344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