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你喜歡,請推薦我
2007/06/13 20:27:04瀏覽2157|回應4|推薦16

小小的空間,卻有無數的大大想像。

是夢幻亦或著是愛情?!是言情亦或著是虛擬!?

在這兒是小小阿共的大大一片天,你們的光臨,是阿共成長的泉源。

在這裡有許多新鮮又有趣的事情,保證讓你大飽眼福!如果你喜歡,請推薦我。讓更多人一起來分享這美麗的心靈饗宴吧!

由17歲高中生譜出的甜蜜音韻,裡面有濃密的情感,坦然的面對人生,以及所有的失意和不愉快...人生中的喜怒哀樂,通通都可以在此看到。別以為高中生都只會讀死書,在這兒將書本生活化應用於每個角落。也和大伙兒一同分享美妙的旋律,這一首由17歲高中女生譜出的BLOG,將展現出她的青春與活力。歡迎大家一同前往批評指教

※請蒞臨指教的朋友們在阿共的網誌的「如果你喜歡,請推薦我吧...」一文下回覆「我推薦這篇網誌」,拜託,請不要只有按推薦唷!希望您能告訴我們您推薦一步一腳印  大步走下去  踏穿地球的理由唷,謝謝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rlaster&aid=1024373

 回應文章

文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推薦了喔!
2009/04/25 11:16

ㄎㄎ!

不要把地球給踏穿啦!

加油阿!

期待妳的不一樣作為喔!

加油!


誰知吾心,天地我知!
誰懂吾情,鮮少人懂!
文道有理,源來如此!
用心寫作,盼得美名!

J教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3/07 07:47
給你推薦一下
I'm共仔*(人因夢想而美麗充實ˊˇˋ)(everlaster) 於 2009-03-09 00:40 回覆:

謝謝你的推薦^ˇ^

歡迎您常來給我指點喔!


I'm共仔*(人因夢想而美麗充實ˊˇ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靜怡老師的推薦
2008/01/10 20:41
靜怡老師覺得阿共很棒,自二年級選修課認識妳以來,看到妳在文學及思想上不斷精進,就像在黑幕之中不斷努力發光的星,阿共,老師以妳為榮。
I'm共仔*(人因夢想而美麗充實ˊˇˋ)(everlaster) 於 2008-01-11 13:26 回覆:

哈哈~

靜怡老師妳更棒!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12/15 20:40

我 喜 歡  :)

我 推 薦 你 :)

I'm共仔*(人因夢想而美麗充實ˊˇˋ)(everlaster) 於 2007-12-16 11:42 回覆:
謝謝你喜歡我的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