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哈利波特遨遊於魔法世界
2007/07/29 22:25:14瀏覽321|回應0|推薦2

       期盼已久的哈利波特終於上映了,連最終完結篇的英文版也出了呢!

      找了一天放學的時間,偷偷的跑到苗栗唯一的一間戲院看哈利波特。果然是大卡司創作的電影,整個給人的感覺很奇幻。讓我的心不知不覺的跟著哈利波特一起飛到那個魔法的霍格華茲。

       看電影的時候,不禁會想,若是我也是那個幸運兒。若我也有學習魔法的能力,那該有多好。可以讓自己的眼界又更開了。不但可以騎著魔掃把到出飛來飛去。那股馳騁在風中的感覺,一定是難以形容的美好吧!

        正當我沉浸在這個魔法世界的時候,卻也發現,怎麼演出來的內容和書本中有很大的差異,彷彿應該演出來的地方卻都被簡單的帶過了。而最後的那場打鬥中,馬份和天狼星的對打卻是用亮光打下去,整場只看到很多亮光飛來飛去,都看不清楚人了‧這讓我覺得有點可惜。但是,鄧不利多和佛地魔對打的那場,那些玻璃碎片飛下來的那一幕,卻又是如此的扣人心弦。真的好棒喔!

        而在第五集劇中的主角,全部都長大了。看起來有別於一、二集的那股青澀的樣子呢!

       真的很希望下一集能夠早一點上映,也很期待最終完結篇的中文版能夠趕快出版呢!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rlaster&aid=1123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