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印地安的夢
2013/12/06 10:12:42瀏覽31|回應0|推薦0

小時候,曾經做了個夢,那夢很清晰~~ 


夢中我和我哥被印地安人給抓去了,我看著哥哥被綁在一個十字架上,而我並沒有被綁住,其中有一個印地安人對我說,我要吃掉妳們,我問為什麼要吃我們?可不可以不要吃我們,他說可以,只要吃完一碗東西就可以~~ 


我看了一下,那碗東西就像鍋燒意麵裡面的一樣東西,就是薄薄的,上面有印花樣的那種東西,我說,是不是吃完了就不吃我們,他說對!因此我就把那碗不知道是什麼的給全都吃完,我說,我吃完了,那我們是不是可以走了,他沒有回答我的話,反而又問我,那碗好不好吃?,我說好吃,他說,那你還要不要再吃一碗,只要妳再吃一碗我就讓你走,我就說好,我再吃一碗,之後我又把那碗不知道是什麼的全都吃光了~~

 

之後那些印地安人就放我和我哥走了,那夢怪的是,只綁哥哥沒綁我,說要吃我們卻又是拿東西給我們吃,要走的時候,一群印地安人還像我們揮手說掰掰,真的怪,真是莫名其妙,真是夠了!~~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lyn7274&aid=9780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