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壓床
2013/12/05 17:46:35瀏覽21|回應0|推薦0

2006/04/24 23:48

傳說中的鬼壓床,怎麼可能會沒有發生在甜甜的身上呢?不過說實在的,只發生過一次而已,請見以下的故事吧~~

 

 

 

某日睡午覺,睡的比較久一點,已經到五點多了還在睡,當時我的意識很清楚,不過眼睛依舊還是閉著,我就聽著垃圾車的音樂越傳越近,又聽著老媽和隔壁的阿桑講話講的很大聲~~

 

 

此時,怪事出現了,我的眼睛是閉著的,但是眼前出現的卻是房間的景像,就像我眼睛是張開的一樣,我看到有個穿白色吊肩襯衣的男人出現,我一開始是以為是老爸,但是發覺不對,老爸好像沒有那麼矮~~

 

 

他開著我床旁邊的衣櫥,赫然回頭,可能是發覺我看到他了吧!就撲上來,我的雙手手臂都被他壓住,我狂叫,但是叫不出聲,就聽著外頭的垃圾車音樂持續播放,老媽與隔壁阿桑的對話不停,而我卻怎麼喊都喊不出聲,感覺好像要被強暴一樣,因為他就壓在我身上,當時我一陣慌亂,連髒話怎麼罵都忘了,就瘋狂的掙扎~~

 

 

不知怎麼的,那男的好像被人趕走一樣,以很快的速度跳離我的身上,一下子就不見了,我立即睜眼,垃圾車的音樂持續,老媽和隔壁阿桑的對話依舊,我立即換掉睡衣,飛也似的離開房間~~

(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lyn7274&aid=9769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