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C女人之二拖鞋蘭 第四章下
2011/07/31 17:14:08瀏覽406|回應0|推薦4

  
  「在忙什麼?」
  
  這天,剛下班的孫宗名在書房內找到正在畫圖的小麗。
  
  兩人早已正式同居,但礙於兩人的工作都忙,所以反倒是少在外頭約會。
  
  「小冬說秋天的時候要辦個衣鞋聯展,我正在找資料畫設計圖。」小麗輕轉過身在他的臉上「啾」一下,就想回到電腦上頭。
  
  但他哪能讓她這樣敷衍?用手固定住她的頭,隨後就是讓人手腳發軟的法式熱吻。
  
  當他將手伸進了小麗的襯衫,握住了那一方柔軟後,小麗彷彿才像如夢初醒般的說:「不行,人家還要忙,而且還沒洗澡。」說完,除了拉開他的手外,還想掙脫他的擁抱。
  
  但他哪能讓她得逞,捉住她的手順勢一帶就將她從背後給壓在了落地窗上。
  
  「做完我們一起洗。」他邪惡的說完然後從她的背後用唇、用手在她身上的敏感地帶到處遊走。
  
  小麗被挑逗的只能兩手趴在玻璃上頭急速喘息著,「別、別在這裡、外頭、外頭看的到。」她氣喘吁吁的。
  
  「這是特殊玻璃、看不到的。」他一面挑逗著小麗一面試著脫下她的衣服。
  
  但是兩分鐘後,他還是放棄的對著小麗耳朵吹著氣說:「不是不想尊重妳,實在是這衣服惱人啊!」他哀嘆的的低吼著,「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愛用自家產品呀?」動作越發的粗魯。
  
  小麗笑的喘吁吁的說:「人家當然愛用自家的產品啊!像你我也很愛用啊!」想回過身來,但被身後的男人禁錮著,「不然哪天我也改用外面的產品來試試好了?啊……」她話還未說完,「妳敢?」他大聲的粗吼著。
  
  隨後小麗就發現,她又損失一雙絲襪了。接著就是大幅度的入侵動作,讓小麗哀聲連連。
  
  半個鐘頭後,書房內的戰事稍歇。
  
  孫宗名抱著小麗坐在椅子上平緩氣息。
  
  她貼在宗名的胸膛上看著衣衫不整的自己。臉紅又好笑的發覺,所有的衣物都還在身上一件都不少,但是都分配在很不適當的部位。
  
  外衣釦子全開已經成了披肩,內衣被解開後,這時肩帶還掛在手肘上頭,裙子被撩到腰上,褲襪就更別提了,整個被撕破的慘不忍睹。
  
  她不敢再往下看,因為她早感覺到內褲還掛在她左腳的腳踝上頭。
  
  
  「這上頭的是什麼?蘭花嗎?」喘息稍歇,孫宗名抱著她點著桌上的螢幕問著。
  
  「這是我們今年要展出的鞋子主題。」一談到自己的工作,馬上就忘了自己還衣衫不整,「你看喔!」小麗馬上伸手將還掛在手臂上的胸衣拉下一拋,再把外衣兜攏,就開始操作起電腦來著。
  
  這時,電腦又叫出了一張類似的圖面出來。但是這次的圖面卻是一雙三吋的高跟鞋,鞋面設計恰好和已被移到右上角的蘭花相似。
  
  他雖然對女孩子的衣服鞋子沒有研究,但是看著女友秀出來的圖樣和設計時馬上眼睛一亮的說:「很好的構想和企劃。」
  
  「你也覺得很好對不對?」高興的雙眼發亮,「有沒有什麼是我沒有注意到的事,你可以教教我。」她得意的問還撒嬌的要他的意見。
  
  「是很不錯。」他持續的點著滑鼠,「不過妳這些蘭花的照片可是網路上找來的?」他連續看了幾張設計圖後問。
  
  「對啊!網路上有很多蘭園有提供照片,我上網抓的。」
  
  「展覽的時候,最好在目錄還有投影片也一起把蘭花的照片放上去,這樣效果會更好。」孫宗名一面看著圖面設計一面說:「不過照片的使用權要先和照片的作者或者是蘭花的主人談好,請他們給個授權書,或者是你們出具一張相同的授權書,未來才不會有爭議。」他提出了看法。
  
  「對耶!我怎麼沒想到。」小麗猛拍自己的大腿,「一款鞋子放上一張蘭花照片,這樣主題不用說大家都很清楚了。」
  
  「真是太棒了,宗名謝謝你。」她高興的一把摟住了孫宗名,又在頰上「啾」一下,完全忘了自己目前的性感裸露模樣。
  
  「不夠!」他邪惡的盯著她此時因動作太大又春光畢現的前胸。
  
  小麗發現他的眼神又變的深幽了,低下頭一看,自己目前的狂放模樣,馬上羞的又將襯衫兜攏來,連忙說:「人家還沒恢復過來,等一會兒你將所有的意見都說完了,人家再陪你去洗鴛鴦浴啦。」
  
  她怕極了他過剩的精力,每每在床上非得把她累的昏死過去他才肯罷休。
  
  「這可是妳說的,不要等一下又喊累裝死的,我可是會不擇手段的呦。」孫宗名邪邪的睨著她因兜攏衣服,所顯露出來的豐滿乳溝。
  
  這小妮子,真不知道該說少根筋還是故意的,在他面前總是時而迷糊時而精明的,讓他一頭栽進她所設下情網裡頭爬不出來。
  
  「好啦!」小麗俏嘟了嘴。
  
  他又親了一口後才又接著說:「投影片上將鞋子和蘭花重疊,鞋子在前面用3D的效果轉動,最後和蘭花重疊後再將蘭花的照片縮小抽離到角落,最後只剩下鞋子的立體效果。」
  
  想了想後才又接著說:「如果蘭花的主人配合度不好,妳還可以用【打上蘭場的名字】幫他們做廣告來吸引他們,這樣一舉數得。」不愧為奸商,才看一下子就把所有的點子和廣告全設計出來了。
  
  「哇!這樣真的很棒!我明天就找忍冬商量。」她越來越興奮了。「宗名,你知道這種蘭花叫什麼蘭嗎?」她又神秘兮兮的問著。
  
  「叫什麼蘭?不就是蝴蝶蘭嗎?」他不是很在意的說著。
  
  「才不是蝴蝶蘭呢!」嬌娃翹起嘴抗議的說。「這種有花兜的蘭叫做拖鞋蘭。」
  
  「什麼!」他詫異的張大嘴,「叫拖鞋蘭?」樣子非常的好笑。
  
  「是啊!曾經有人罵我是拖鞋,我就偏偏要把我經營的鞋子商標叫做拖鞋蘭。」歪著美麗的小腦袋,說的是眉飛色舞。
  
  「我要讓他們都知道,我不是便宜的拖鞋、而是高貴又多變的拖鞋蘭,不是隨隨便便的人都能套的。」說的嚴肅又義憤填膺。
  
  「是啊!妳這朵高貴的拖鞋蘭,除了我,沒有人能套。」話說完,邪惡的雙手更是魔鬼的又開始在她身做亂。
  
  「奶奶說要找一天去妳家提親,讓我們先訂婚。」他一面在她身上遊走,一面粗喘的說。
  
  「奶奶都還沒見過我,怎麼就想到要提親?」小麗一面抗拒著,一面問。
  
  「誰說奶奶沒見過妳?」孫宗名恥笑著她的遲鈍,「奶奶已經到過妳那裡好幾次了,每次回來都一直催我趕快把你給訂下來。」有人已經蓄勢待發了。
  
  「什麼!已經看過我好幾次了。」她嚇壞了,「是哪一個?我怎麼不知道?」擔心沒招待好愛人的奶奶。
  
  「奶奶每次都和標嬸一起去。」有人想偷襲,轉移愛人的注意力。
  
  「咦!原來是那位孫奶奶啊!啊……啊……你怎麼又這麼快,人家不要啦!」佳人猛拍著身後壯漢的手臂說。
  
  此刻書桌前戰況再起,男人邪肆的說:「替妳出了這麼多點子,不討一點好處怎麼會划算呢?」男人粗聲粗氣的說,「乖!現在什麼都不准想,專心陪我辦事。」書房內再次春光明媚,鳥語花香。
  
  睡前,小麗舒服的窩在孫宗名懷裡。「公司的事情忙的怎樣了?」說完還打了個哈欠。
  
  他好笑的看了懷中的女人一眼後說:「人事佈局都已經安排好了,現在就等我一步步的把那女人的人手一個個趕出公司去。」
  
  有人迷糊的說:「那就好,那就好……。」話還沒說完人就睡翻了過去了,她真的是被累翻了。
  
  他好笑的在她額上印上一吻後說:「好好睡吧!我的女人。」
  
  對於奶奶先訂婚的提議,他並不反對,甚至是想直接就去登記結婚算了。
  
  等徐家的事情都解決了再補行婚禮也是可以的,不過奶奶不贊成,怕怠慢了小麗的家人。
  
  不過這一切都是可以慢慢商量的,只要他和小麗的心都不變,早婚和晚婚沒什麼不同的。
  
  
  「姑姑,宗名表哥到底是住在哪裡?為什麼天天都不回來呢?」
  
  「他不回來,我哪有辦法接近他啊。」孫宅內,徐珮如正哀怨的向姑姑訴苦。
  
  「聽李秘書說,他都住在辦公室的套房裡,不過我很懷疑。」徐瑞真帶點憂心的說。
  
  「懷疑什麼?懷疑李秘書騙妳嗎?」徐珮如天真的說。
  
  「那倒不是,她還沒那個膽。」徐瑞珍皺起紋細的柳眉,「我是懷疑宗名另外還有住處,只是不知道在哪裡而已。」
  
  「姑姑,妳上次不是說要讓我去公司當表哥的貼身助理嗎?」徐珮如興致勃勃的說。「趕快安排我進去,我才可以就近觀察表哥。」
  
  「好!我們明天就進公司去,我就不信宗名敢不給我這個繼母面子。」徐瑞真狠狠的說。
  
  第二天
  
  徐瑞真帶著徐珮如直接殺到了孫氏的董事長辦公室,沒想到,卻看到了坐在秘書長位置上的人,已經從李秘書換成了一個其貌不揚且略帶矮胖的中年毆巴桑了。
  
  「李秘書人呢?」徐瑞真高傲的問。
  
  「李秘書輪調到總務課。」蔡秘書有禮的回道。
  
  徐瑞真一聽大驚,李秘書是她的人,怎麼會輪調到總務課呢?為何她一點風聲都沒得到。
  
  「那妳又是誰?」她不高興又無禮的問著。
  
  「我是原來的助理秘書蔡秘書,前幾天才升任董事長秘書。」蔡秘書更有禮貌了。
  
  眼前的兩個女人是孫家人欲除之而後快的人,自己必須小心應付。
  
  「宗名在裡面嗎?我要見他。」姿態高傲。
  
  「董事長在開會。」看了看腕錶,「大概還要十幾分鐘才會結束。夫人是否到會議室稍等?我為您奉茶。」蔡秘書禮貌週到的說。
  
  「那我到辦公室裡面等。」說著說著就要推開辦公室的門,但是卻沒料到,門被鎖上了,怎麼也推不開。
  
  「這是怎麼回事?還不把門給我打開。」徐瑞真大怒的說。
  
  「報告夫人。」蔡秘書平和的說,「董事長規定,現在只要他一出辦公室大門,大門就必須上鎖,所有的公文都集中在我這裡,等他回來才可以拿進去。」說是這樣說,但她沒說的是她手上有備分鑰匙。
  
  「怎麼!防人防成這樣,是怕誰來偷東西嗎?」不屑的撇撇唇角,看起來更尖酸。
  
  「董事長愛乾淨,不喜歡有人隨便進他的辦公室。」蔡秘書含蓄的說,並隨手比了個請到會議室的手勢,要兩人到會議室等候。
  
  徐瑞真兩人一臉不高興的走進了會議室。
  
  蔡秘書則是帶著手機走到了茶水間,泡茶兼通風報信。
  
  過了幾十分鐘後,孫宗名才結束會議回到辦公室。
  
  蔡秘書指了指小會議室,他會意後,開了門走進去。
  
  一進門後,徐珮如高興的就站起來說:「表哥你開完會啦!」說著說著就要靠過來。
  
  但孫宗名卻隨手拉開離門口最近的椅子,隨後就坐了下來說:「找我有什麼事?」
  
  「這是你對你繼母說話的態度?」徐瑞真高傲的問。
  
  「這是我對害死我母親的人,說話的態度。」他比她更自傲,「夠有風度了,若是看不慣,可以離開。」他不再客氣。
  
  徐瑞真氣的想拍桌,但是想了想自己目前的處境,說什麼都要把起氣給忍下來。
  
  「宗名,今天阿姨來找你,主要是想讓你替珮如在公司裡安插個工作。」忍下氣來好聲的說:「珮如好歹是我的姪女兒,你不會虧待她吧?」她不想在小事上和他計較,所以馬上就將來意說明。
  
  「她會什麼?」他不屑的撇了一眼徐珮如。
  
  「珮如學的雖然是和商業無關的音樂,但她人很聰明,只要有人教她,很多事情她一學就會的。」徐瑞真連忙說
  
  「孫氏企業不是補習班。」雙手兜攏放在會議桌上,語氣生冷的說:「要工作,等她準備充足了再來報考。公司的每個人都有用處,我不可能養一個無用的人還拖累其他的人來教她。」話說的很不客氣。
  
  「表哥,我可以不用領薪水。只要給我個位置,我會用心學習的,不會替別人找麻煩。」徐珮如一心想待在他身邊,所以可以什麼都不計較。
  
  「蔡秘書你進來一下。」他朝門口叫了一聲,他進門後並未關上會議室的門。
  
  「董事長有何吩咐?」蔡秘書規矩的應答。
  
  「公司現在有哪個部門有出缺?一般事務員的缺。」他口吻冷淡的問。
  
  「業務部,人事課,各欠一名助理,企劃部缺專員兩名,另外就是工讀生小妹的缺了,目前各部門都有缺額。」蔡秘書專業又條理分明的說。
  
  「哪些是需要有經驗的?」
  
  「業助,需要兩年經驗,企專需要五年,人事課員只要有工作經驗即可,工讀生就只要能配合工作就可以了。」蔡秘書一一說明。
  
  「妳認為妳能做什麼?」他轉回頭,冷酷的問徐佩如。
  
  「我……我……。」徐珮如囁嚅的說不出話來。
  
  「反正她不支薪,你把她安排在身邊當貼身秘書,慢慢學習就可以了。」有人算盤打的響亮。
  
  「不可能!」他一口回絕,說完還反諷了徐瑞真一句,「我不是我爸爸。」眼神不屑的看著眼前兩個討厭的女人。
  
  「你……你……。」徐瑞真氣的說不出話來。
  
  「我時間寶貴沒空和妳們兩位貴客在這裡耗。」口氣冷淡如冰,「若想通了,願意接工讀生小妹的工作,打個電話給蔡秘書安排就好,不需要勞動到我。」
  
  「我要去忙了,先失陪。」話一說完起身就走,毫不給徐瑞真兩人臉面,氣的她差一點摔杯子。
  
  「好、很好、竟敢如此無理的對待我,看我怎麼收拾他。」徐瑞真恨恨的在心裡說著。
  
  「珮如,我們走。」徐瑞真氣的帶著徐珮如轉身就走。
  
  辦公室內,孫宗名交代著蔡秘書「要是徐珮如真的打電話來,給她安插到李秘書的總務課去當小妹,讓她們兩人去鬥。」
  
  「是的,董事長。」
  
  「前一陣子讓企劃部調查的土地查的如何了?」解決完私事,馬上辦公事。
  
  「企劃部已經有大概的眉目了。」蔡秘書拿著筆記本翻閱著,「聽說是在一位叫辜忍冬小姐的名下,是去年才由南部望族辜家過戶的。」
  
  「辜忍冬?是和高氏企業總裁結婚的那位辜忍冬小姐嗎?」孫宗名詫異的問。
  
  「聽說是的,而且聽說辜小姐名下的所有不動產,全都委託高總裁代管,辜小姐自己並不經手,所以恐怕是要直接找上高總裁了。」
  
  「哦!是嗎?」他單手支著下巴,沉靜的思考著。
  
  「替我和高總裁約個時間,我要當面拜訪。」做下決定馬上交辦。
  
  
  「是的,董事長。」
  
  「另外,還是要總務課長特別盯著李秘書,要是她還有過分的舉動的話,直接通知人事部開除她。」
  
  「是的,董事長。」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