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C女人之一忍冬 第八章 上
2011/07/11 13:13:47瀏覽510|回應0|推薦5

  回到了高家時忍冬已經睡著了,高烈愛憐的抱起她進到那間當初他拒絕和她同房的主臥室。
  
  主臥室已經全部重新裝潢完成,全新的粉黃雕花壁紙,搭配上系列的梳妝櫥櫃,連床具他都全面換新。
  
  今早出門上班前,他還很不好意思的要求李嫂,照著新婚新房的樣子,在床頭,還有梳妝台上都貼上了囍字。
  
  抱著忍冬踏進房裡,就好像西洋的傳統新郎抱新娘進門一樣,他就像是個剛談戀愛的小男生一樣,心跳急速加劇。
  
  將忍冬放上了新床後,他痴痴的看著她陀紅的小臉,用手溫柔的撫過那細緻的柳眉緩緩的順著秀氣的鼻樑來到了朱唇,密密的將自己的薄唇纏吻了上去。
  
  忍冬喝醉了他知道,他也想要她,但他不會趁人之危,他和忍冬的第一次決不能發生在酒後的昏亂中,他要給她最美好的第一次。
  
  他纏吻了許久,忍冬的唇間還帶著些許紅酒的馨香,甜的醉人。
  
  「不能再吻下去了」高烈怕自己控制不住,連忙起身脫下身上所有的衣物準備先去洗澡。
  
  洗完澡的高烈穿著浴袍帶著一身的清爽回到床邊,看著熟睡的忍冬慾念又起,再次低下頭來又是一連串的啄吻,等吻到了唇上,他早已動情到用舌頭勾引著她的纖舌到他口終深深的吮著。
  
  忍冬嚶嚀了一聲他才不甘心放過了她,而醉夢中的忍冬早被高烈吻的氣喘噓噓。
  
  高烈怕她穿著衣服睡覺不舒服,忍著自己心中的慾念,他硬著頭皮替她脫下了所有的外衣。
  
  小芳沒有騙她,忍冬的外衣裡面穿著一套性感的蕾絲內衣,不過內向的她還在內衣的外頭再套上一件蕾絲襯裙。
  
  高烈用微抖的手脫光了忍冬的所有衣物,然後再把她抱進了浴間裡,浴缸中早放好了水,他放下了忍冬然後溫柔的替她洗澡。
  
  他一面替她洗澡一面自嘲的想,還真是自虐呀!自己名正言順的妻子裸裎在面前,自己非但不能強渡關山,還要忍受著折磨替愛人沐浴,這對他著個身心健全的大男人可真是一大考驗呀。
  
  不過這一切都將會有回報的。
  
  明天早上,最遲就明天早上,等明天早上忍冬一清醒,他絕對會在她身上加倍討回來今晚自己所受的折磨的。
  
  快速的替忍冬洗好澡,他拿起一件浴袍給她穿上。
  
  浴袍的功用很多,可防止忍冬著涼,而且等明早她一醒,自己只要輕輕一拉腰帶,她就能輕易的和自己袒裎相見的,況且也方便自己今晚吃盡嫩豆腐,多方便呀。
  
  將忍冬放回床上蓋上被子後,他看著自己略顯狼狽的樣子,輕嘆了口氣再次又到浴室裡沖一次冷水,才又回到床上。
  
  掀起了被子,將忍冬溫軟的身子給摟到了懷中。
  
  他深呼吸了口氣,滿足的讓鼻中充盈著心愛女人的馨香,雙手蠢蠢欲動的從浴袍內伸了進去,滿手溫軟沉惦惦的,讓他心神震盪不已,自己以後會很性福的。
  
  忍住,一定要忍住,最多就只能把玩著,頂多親個兩口,再多得話怕自己無法控制的住自己。
  
  他自虐似的讓自己轉轉難眠了一夜,為的就是想讓自己和忍冬有個非常完美的第一次。
  
  忍冬是他所珍愛的女人,他和她所發生過的所有第一次他都要細細的收藏在心理,絕對不能馬虎,更何況是兩人的初夜。
  
  清晨的微光暫露,透過細緻的窗簾,幾絲幽光微灑在床上酣眠的嬌人兒臉上,高烈在闔眼幾個鐘頭後終究還是先醒了過來。
  
  一夜輾轉難眠,只能在隱忍不住時偶爾偷得幾個香吻的高烈,終於自己決定忍冬睡夠了,而自己再也忍不下去了。
  
  看著懷中安眠的嬌妻,高烈心中是又愛又痛,愛的是終於可以和愛妻共同迎接黎明,痛的是自己高張的慾望得不到紓解,不過,這一切都將很快的得到報償的。
  
  他緩緩的拉開忍冬睡袍上的腰帶,轉眼間嬌妻柔美的軀體映入臉簾,趁著晨曦的微光,她柔白細緻的嬌胴美的讓高烈渾身發疼。
  
  一個吻狠狠欺上,他手口並用的貼上忍的身軀,迅速的手一揚,兩人身上的浴袍飛離床上,再也不讓任何的物質阻礙在兩人之間。
  
  高烈狠狠的蹂躪忍冬的嫩唇,雙手不停柔撫嬌驅,終於讓她在一陣令人窒息又渾身顫慄的情況下醒了過來。
  
  高烈的熱吻讓她嬌喘噓噓,大手的柔捏帶起了陣陣的讓人臉紅心跳的震顫,忍冬嚶嚀一聲的貼在他的胸膛上喘息。
  
  「醒了嗎?再不醒,我就要化身成為催花狂魔啦。」他不放棄的在她身上做亂,一面用著清晨時的低沉嗓音在她敏感的耳邊輕吐著氣息,說完還輕咬了她的耳垂一下,讓她敏感的縮了下身體,這下子的忍冬是真的醒了過來了。
  
  「烈,你怎麼會睡在我的床上?」清晨的忍冬嗓音中帶著些迷糊的性感,嬌柔的讓人一陣的酥軟,帶著迷茫的小臉像朵柔美含苞的茉莉。白白的、小小的,讓人忍不住想欺負。
  
  「什麼我睡在你的床上!明明就是你睡在我們的床上,你還想裝傻到什麼時候?」
  
  高烈倏的欺上她的身,身體從胸部以下緊密的壓著她,雙手輕捧她的小臉,對著她一面吻一面說著:「高太太,依照醫學上的統計,以高先生的體能,每年擁有兩百次的性生活應該不成問題,妳拋棄丈夫的行為讓高先生至少損失了上千次的歡愉,妳說妳要怎麼賠償他?」高烈一個接著一個吻的不停的在忍冬的臉上盤旋著。
  
  一早起來就被高烈的熱吻和親密的軀體接觸弄得氣喘噓噓的忍冬,哪裡還有辦法去思考這什麼統計和次數問題?
  
  只能傻呼呼的說:「烈,你好重又好燙,人家不知道啦?」
  
  「還敢說不知道?也不想想是誰害的,還敢嫌我重又嫌我燙?看樣子是該讓你知道,我到底有多重?還有多燙了?而這些,高太太妳早就該習慣了。」
  
  就在這一個清晨,高先生讓高太太清楚的知道高先生到底有多重,因為高先生的身體幾乎一個上午都壓在高太太的身上,除了變換姿勢,不管是身體正面還是背面甚至是側面,他都沒少壓過。
  
  被欺壓了一整個早上的忍冬,在體力用盡、昏睡過去之前,只聽到他那似乎吃飽喝足了的老公,用著不正經的口吻在她的耳邊說:「高太太,現在你總算知道你老公有多重了吧?」一個個讓人發癢的啄吻依舊在身上肆虐。
  
  「今天早上這些只能算是一個星期的利息。」忍冬閉眼、嬌驅顫抖著,「我是個商人,利上加利,妳到底欠我多少妳心裡有數。」
  
  壞男人還是不放過她,一句句的聲討在耳邊搔著癢,「我勸妳最好是勤快一些和我多做一些運動,多還一些債好讓我減輕一些體重,這樣妳以後還債時會比較輕鬆一些。」忍冬終於不敵男人的無賴,沉沉睡去。
  
  看著被自己累昏過去的忍冬,高烈心中由衷的滿足。
  
  終於和她成為有名有實的夫妻了,一想到未來他的身邊將有她的陪伴,他的心中就是無限的歡喜。
  
  他不年輕了,公司也早就接上手了,現在正是努力好好經營家庭的時候。
  
  等忍冬習慣了兩人生活,接著再生幾個寶寶,那將會是多麼幸福的事?
  
  忍冬一向溫婉和順,看她對待工廠裡頭的那些孩子們就知道,她將來一定會是個好媽媽的。
  
  抱著忍冬再多睡了會兒高烈就神清氣爽的起床了,對比被他累壞了的忍冬,他可真像加滿油的跑車,意氣風發的預備再次出發。
  
  梳洗過後,他一身清爽的走下樓來,李嫂早就準備好了午餐等候著他。
  
  「太太還沒起來嗎?」李嫂好笑的問著。
  
  「她要是現在還起的來就代表我太沒用了。」高烈調皮的說:「李嫂,你也不想看到這種結果吧?」
  
  他心情很好的對李嫂開起了玩笑,讓李嫂哭笑不得的說了句:「少爺!怎麼這麼說話?明知道小冬臉皮子薄,要是讓她聽到了可不好。」
  
  「就是不想讓她聽到所以才說給妳聽呀!」他一面說還痞痞的著李嫂做了個鬼臉。
  
  「你這孩子!」李嫂欣慰的看著他難得的孩子氣。
  
  從忍冬離開這個家後,她已經很久沒看到過少爺有如此開心的時刻。
  
  李嫂不禁也開著玩笑說:「看樣子,老夫人如果再打電話來問,我可以開始請她準備回國抱孫子了嗎?」
  
  「是可以開始準備回來了,也該好好的看一下媳婦兒。至於孫子嘛?我是不打算避孕,不過還是要看忍冬的意思。」他一面吃著午餐一面說。
  
  「忍冬個性這麼好,又這麼疼孩子,一定會希望趕快做媽媽的。」李嫂喜孜孜的說。
  
  「我到是希望可以和她多過一陣子的兩人生活,不過若是孩子提早到了也很不錯,忍冬會是個好媽媽的。」高烈得意的說。
  
  「那童小姐那頭該怎麼處裡?前一陣子她來家裡找過你好幾次,找不到你還向我套過話。」李嫂提醒著高烈,「聽老夫人說,她還讓童老闆打電話給老爺告狀,說少爺你始亂終棄,幸好我早就先將你們的情況告訴老夫人,不然老爺剛聽到時可是非常生氣的。」
  
  「我都已經和她說清楚了,玫瑰到現在還在玩這種把戲?」高烈不禁皺了皺眉頭。
  
  「聽老夫人說,童小姐似乎還不死心。」李嫂有些憂心的說著。
  
  他端起了咖啡喝了口然後說:「先暫時不管她了,反正我和忍冬早就是夫妻了,就讓她一個人去演獨角戲吧!」
  
  「少爺,剛剛小芳打過電話來說要送一箱子夫人的東西過來,那些東西要做什麼?」
  
  「最近工廠裡頭有些麻煩事,小芳認為讓忍冬回家裡住比較放心,況且我和她本來就應該住在一起的不是嗎?」
  
  「是啊!是早就該搬回來住了。」李嫂一聽小冬要搬回來住高興的說:「這樣我就方便多燉一些補品給她補補。小冬這幾年獨自住在外面,只有她照顧別人的份哪裡有人來照顧她?讓我一想到就心疼。」李嫂叨念著,忽然想起了什麼一樣又緊張的接著問:「工廠有什麼麻煩事?我最近常過去幫忙,怎麼不知道有這回事?」
  
  「沒什麼大不了的,只是小芳接到一些無聲和語氣很不好的電話,我已經讓安全部門注意了,不會有事的。」高烈一面吃東西一面說:「小芳連忍冬都沒說所以大家都不知道,妳也別讓忍冬知道,我會處裡的。」他將事情跟李嫂交代了一遍,也是想讓她多注意一下忍冬的狀況。
  
  「小冬一向單純,來往的多半都是一些老人家,怎麼會有這種事情發生?」李嫂不解的問。
  
  「多半就是有人眼紅她們工廠的生意好吧?」高烈不以為意的說。
  
  「那倒是真的,我最近有空就過去晃晃,還真的是生意很好,連我這個老太婆沒缺什麼東西,但是只要一有空就會腳癢的想往那裡跑。」李嫂不好意思的搔著頭說。
  
  「忍冬說妳和顧奶奶都交上了朋友了,常常坐在那裡和顧奶奶納鞋底,繡鞋面做釦子的,怎麼?咱們高家給的薪水不夠高是嗎?讓妳還需要多賺一些外快來貼補嗎?」高烈開玩笑的對李嫂說。
  
  其實李嫂早就退休了,兩個孩子也都在高家的企業裡擔任高級主管,但是就因為在家裡閒不住,所以老夫人本來是想帶李嫂一起出國的。但她放心不下高烈和兩個孩子,所以堅持留下來照顧家裡。其實家裡的家務事多半都請外派公司的人來處裡,李嫂只要監督就好了。
  
  「那可不是嗎?」李嫂也跟著開起了玩笑,「我那天用我納的鞋底和鞋面給老太太寄了兩雙鞋過去,再加上小冬做的三套衣服,老夫人收到後馬上就打電話給我說,她穿了很舒服,連誇了我好久,還和小冬說了好久的電話呢!」
  
  「媽已經和忍冬通過電話了?」高烈驚喜的問。
  
  「已經通過好幾次電話了,太太直誇小冬厲害,設計的衣服簡單又大方,太太高興的穿著到處去獻寶。」
  
  聽到了母親和忍冬已經通過了電話、還相處融洽,高烈心中覺得一陣的溫暖,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女人能相處融洽,這是他最渴望的事了。
  
  這時門口傳來了門房的聲音,原來是忍冬的東西送來了。
  
  「我想大概就是一些常穿的衣服吧,有空掛起來就好了,工廠那邊的屋子還是有存在的必要,若是忍冬加班晚了或是累了也有個休息的地方。她想住在那邊,我就陪她住在那邊,想回來住就回來住。」他想了想接著說「也幫我準備一些換洗的衣物和日常用品送到工廠那頭去,這樣方便一些。」
  
  「我會準備好明天就送過去,也順便幫你們整理整理,順便餵貓。」
  
  一聽到李嫂提起那隻胖貓,高烈忍不住的挑了挑眉說:「妳也知道那隻大胖貓?妳想,牠是不是該減肥了?」
  
  聽到高烈孩子氣的和一隻胖貓吃醋,李嫂忍不住好笑的說:「不喜歡那隻貓,就別讓小冬常住在那邊就好,發揮你的魅力讓小冬天天回家來不就得了。」聽到李嫂調侃的話,高烈難得的紅了臉。
  
  「我沒有不喜歡那隻貓,只是看牠太胖了,不順眼。」他替自己找藉口下台階。
  
  李嫂也不再逗他的說:「小芳還真是個難得的女人,處處都幫小冬設想好了,這樣好的女孩子單身實在太可惜了,雖然離過婚又帶著孩子,不過誰能慧眼娶到她,以後一定會很幸福。」
  
  「是呀,我已經在幫她留意了,有適合的人選一定介紹給她。」
  
  「我爐子上還燉著補品,等一會小冬起來,你說什麼都要勸她把補湯通通喝完,晚餐我就不準備了,我等一會兒要下山去幫顧奶奶找漂亮的繡線,然後回我兒子家今晚就不回來了,你們小倆口好好的過吧。」李嫂非常知情趣的留下空間讓小倆口獨處。
  
  「那就多謝啦!」高烈也頑皮的對李嫂擠擠眼睛。
  ¶
  高烈端著午餐回到房裡,當開門時所看到的一幕就是忍冬穿著他寬大的襯衫,坐在窗台上正認真的拿著畫簿畫圖。
  
  初夏正午的陽光照射著窗外花園,忍冬筆下是一朵朵跳躍在籬笆上的金銀花,微亮的光影透過紗窗,她專著作畫的樣子形成了另一幅美麗的剪影。
  
  她正專心的用色鉛筆著色,粉粉的淡菊,淡淡的金黃,朵朵鮮活的呈現在畫紙上。
  
  高烈放下了托盤慢慢的朝她走去,忍冬好似察覺到身後有人,緩緩的放下了畫簿轉過頭來,看到了來人、她瞬間暈紅了雙頰迷濛了雙眼,雖然還有一點害羞,但還是給了他一個甜甜的笑容,甜美的笑容深深的沁入高烈的心底。
  
  他也學她坐在窗台上,伸出了雙臂緊緊摟住她的纖腰,緩緩的將臉靠在忍冬暈紅的頰面上,慢慢的蹭著。
  
  兩人無語但甜蜜的溫存良久,誰都捨不得開口破壞這一份甜蜜的寧靜氛圍,她繼續用左手著色,最後用右手拿起了針筆在圖面上落下了忍冬兩個字。
  
  看著妻子左右開弓的樣子,高烈終於開口問了:「既然用左手畫畫應該就是個左撇子了,為什麼還用右手寫字呢?」
  
  忍冬的目光再次向窗外的花園做一次巡禮,然後輕聲的說:「自小我就是個左撇子,但是上小學後,媽媽卻不准我用左手拿筆,她說這在鄉下會被別人嘲笑以後會嫁不出去。」
  
  忍冬目光迷離的回想童年,「爸爸雖然不贊成媽媽的說法,但是他卻尊重我母親教育我的方式,所以我只能學著用右手寫字。」
  
  「我媽媽是很傳統的人,直到媽媽去世後,我才開始學畫畫,這時候爸爸就不管我用右手還是左手拿畫筆了。」
  
  她輕笑了一聲接著說:「其實我左手也能寫字的,但是你知道,用左手寫字總是有很多不方便的時候,所以這時候我倒是慶幸當初我母親堅持我要用右手寫字。」
  
  高烈溫存的抓住她的雙手磨娑著,由於長期的畫設計圖,這雙手一點都不細緻,也沒有塗上任何的蔻丹,但是就和她的人一樣讓人感覺到舒服。
  
  「花園裡怎麼會有忍冬?現在連台北的郊區都很難再看到金銀花了。」忍冬也學著高烈,把玩著他的大手。
  
  高烈親暱的在忍冬耳邊吹氣,弄得她全身搔癢不已,但人又被他禁錮著,哪裡都逃不了。
  
  「前幾年有一次到南部去,在休息站休息時看到了,回程時就順手拔了一串回來。用手折了幾段插在七里香的圍籬邊,第二年就長了出來了,幾年下來越長越多,現在每到夏天都能看到整片的花籬,每次一看到它就想到了妳。」高烈深情的對她告白。
  
  她感動的雙眸含淚輕訴:「烈,忍冬藤不癡纏的,它只是攀在籬上,掛在竹子上,決不死纏著不放,它沒有玫瑰的艷麗,更沒有桂花的馨香,但是它只為喜歡它的知心人綻放清香,只有靠近它才能聞到它的香味。」
  
  她說的話高烈怎會不懂,他懷中的忍冬就像花園中的忍冬一樣,只有靠近她,她才會為你獨自送香,而只有真心喜歡的人才能發現她真正的美。
  
  他愛憐的抬起了忍冬的下巴,凝眸對視著她烏黑的淚眸,高烈輕輕的對她說了句:「我懂、所以我走向妳了。」
  
  說完他溫柔的覆上了雙唇,輾轉揉捻勾引她細舌輕挑,雙手探進襯衫送進滿手歡愉。
  
  初夏窗台內春色再起,窗外花園忍冬怒放。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