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C女人之一忍冬 第三章 上
2011/06/28 19:03:43瀏覽435|回應0|推薦6

第三章

  「您的意思是,這衣服穿舊了後還可以再利用就是了?」
  
  「是的,我當初開店的本意就是想讓客人穿了高興又舒服,婆婆媽媽們最講究的除了布料材質和價錢外,另外最重要的就是車工品質了,不能耐久實用不能成為我們的產品。」

  此言一出,當場獲得了全場及電視機前所有觀賞的婆婆媽媽的一致贊同。
  
  「聽了連我也好心動呦!不知道您今天是否有帶來貴公司的目錄可讓我們與來賓共同欣賞?」小模明顯的也被現場氣氛所影響,熱絡了起來。
  
  「今天為了上貴公司節目,我特別用功看了主持人的資料,專程帶了件為您設計的衣服,希望主持人能賞臉收下。」

  這時,忍冬從身旁的袋子內,拿出了件桃紅色的衣服,當衣服一亮出來時,全場響起了一陣驚呼聲……
  
  主持人目瞪口呆的接過了剪裁俐落的衣服……

  頓時旁邊揚起了一陣「換上去!換上去!」的聲音。

  連導播都在耳麥內提醒主持人去換上衣服。
  
  主持人連忙拿起了衣服……向全場觀眾行個禮、到後台更換衣服。

  而現場助理馬上在現場維持秩序,導播則連忙調來廣告帶子直接上廣告……
  
  墊檔廣告結束後,電視機前面的觀眾,都恨不得自己是現場的觀眾……想直接看小模主持人,換上衣服後會成為什麼樣子。
  
  拉門一拉開,全場又響起了一陣熱烈的掌聲……連音控都給了小模主持人一個走臺步最好的襯底音樂。

  這時主持人收起了笑臉,踩著專業的貓步,俐落的將身上這一件簡單剪裁但是款式大方的長洋裝給展示出來……

  平膝的設計,單邊皺摺彷彿開高岔,朵朵手工繪置的金黃小草花分佈摺邊,隨著走動彷彿帶起陣陣的花香,俐落中不失活潑性感。
  
  雖然是亮麗的桃紅色,但是剪裁大方端莊,將平常還帶有著稍許土味的主持人,頓時變成時尚又貴氣。
  
  這時麥克風中突然傳出了清脆的聲音:「這件衣服使用和我身上衣服一樣的材質,夏季清涼又不易起皺摺,亮麗的顏色搭配深黑色腰帶……讓主持人展現專業又能突顯好身材。」

  原來……設計師趁著主持人走臺步時,竟然客串起了主持人,讓原本想成為名模的主持人,更能發揮自己的專長,好好的走臺步。
  
  就在這時,忍冬走到了主持人身旁……

  導播馬上請攝影機注焦於一紅一綠的兩個女人身上。

  一個是火紅嬌豔,一個則是清秀颯爽,兩相成了個對比,但互相襯托各有特色,誰也不搶誰的光。
  
  忍冬對著主持人提出要求說:「請容許我做個小改造,不知道可不可以?」
  
  此時主持人早對忍冬佩服的不得了,馬上開口同意說:「別客氣!歡迎妳動手。要動腳也可以,不過只有妳才可以呦!我可是很自愛的主持人。」
  
  主持人心中一高興,連主持方式也活潑了起來,雙關語說的兩面光,惹的現場又是一陣大笑,效果好的連導播都在看台上豎起了大拇指。
  
  這時她走到了主持人身後……突然伸手抽掉了主持人身上的腰帶,接著再伸手抽掉了主持人頭上綰著髮髻的簪子,讓主持人一頭波浪式的秀髮垂了下來……
  
  她又突然將手伸到了主持人右手臂上方,輕輕抽出了一條細絲帶……原先平肩式設計的端莊領口,竟然向右肩又滑開了一大斷,變成了大斜露右肩的設計。

  這時,忍冬又走到了早已為這個變化驚訝不已的主持人左手邊,又伸手拉了左臂下方,再次輕抽起了另一條的絲帶……

  這次絲帶、帶起了原本已經因為抽掉腰帶垂落腳踝的一邊裙擺……

  她看了看高度,順手就將絲帶纏繞在主持人手上。
  
  
  全場觀眾目瞪口呆的看著……從專業人仕變成風情萬種的性感娃娃的女主持人,大家都覺得不可思議。
  
  直到忍冬清脆的嗓音再度響起:「我們主持人的身材真好……不必我多說,現在大家都知道這件衣服還可以當睡衣穿,嗯……很性感的那一種睡衣。不知道主持人介不介意為我們再走一次睡衣的台步?」
  
  主持人此時才像清醒了過一樣來說:「我當然不介意……」

  說著說著也專業的換了另一種神色……柔和了臉上的線條,輕瞇起了明亮的眼眸換上了迷濛的媚眼……

  連音控也換了個輕緩帶著挑逗意味的輕音樂。
  
  女主持人就這樣帶著三分野艷,七分性感,撩著波浪長髮,款款的用著誘惑人的台步慢慢地在台上走著……

  鮮豔的桃紅色襯著主持人瑩白的肌膚,雖然只有右肩下的小塊裸露,連乳溝都看不到,但是那性感又媚惑的樣子,襯著雪白左腿走動時所露出來的性感模樣,霎時讓攝影棚的溫度上升了好幾度。
  
  忍冬看著現場大家的模樣,不好意思再喧賓奪主,趕緊回到了位置上坐好。

  主持人走完了台步,想起了自己的工作後也瞬間收起了媚惑的模樣。

  伸手由左肩衣服往下一拉!讓兩邊稍微平衡。順勢放下左手上的絲帶、左手往下開岔的地方稍微往下拉,就坐了下來……一點都沒有穿幫的疑慮。

  甚至用手將頭髮全部往右邊一撩,馬上也就變回了專業主持人的樣子。

  看的台上台下的人,都對今天主持人和受訪者的滿意度提高到了百分之百。
  
  主持人的聲音傳了出來說:「今天真是讓我見識到了什麼叫做衣服的魔術師了……」嗓音中滿是感佩。

  「辜小姐,您真是讓我太佩服了……這件衣服我真是太喜歡了,謝謝妳的禮物,我會好好的珍藏。」主持人看著導播畫圓的手勢,知道要做結束了。
  
  「請千萬不要珍藏我的衣服……衣服做了就是用來穿的,若是不穿就失去了做它的意義了。好好的穿它,穿出自己的味道來,穿出它的價值來,這才是我做衣服的最主要目的……」

  「我所謂的價值不是指賣價的高低,而是買的人穿這件衣服的價值。我最高興聽到有媽媽們告訴我,說我做的衣服穿到各種場合每個人都說好看、都說適合。那會比將我的衣服、收藏在衣櫃中還要來的有價值。」
  
  忍冬依舊不快不慢的輕聲闡述理念,但是說到這裡時突然輕笑了一聲,接著說:「衣服若都拿來珍藏不穿,我做的衣服又特別的耐穿,那我豈不是等不到別人再度光臨買衣服……這樣,我可是會經營不下去的……」

  「所以,請千萬千萬買了我的衣服就一定要穿它,這樣我才能再賺到錢呀!」此幽默的語言一出,整場又是哄堂大笑。
  
  就在大笑聲中,節目錄影結束了。
  
  這時,節目的助理和主持人都跑過來和忍冬握手和索取名片,一些在場的觀眾,更是依依不捨的想和她握手或簽名拍照。

  她接受了握手但卻拒絕了簽名和拍照……
  
  她秀氣的說:「我只是個做衣服的,不是明星或藝人,簽名和拍照就免了吧,我會怕!」

  客氣的謝絕了製作單位的邀宴,她向主持人和工作人員客氣的鞠躬道謝後就離開了。
  
  主持人對著製作人說:「她氣質真好,做人又誠懇,她的公司一定會紅。」

  招來自己的助理,將名片交給了她說:「以後我的衣服不要找贊助公司了,都先到這裡去挑然後直接買,絕對不會吃虧。」
  
  這時製作人也對著主持人說:「妳今天的臨場反應很好,剛剛導播跟我說了;妳變裝後的表現很好,節目播出去後,如果反應很好,希望我能找妳做一個常態性的流行趨勢節目,妳的意見如何?」
  
  這時的女主持人對自己突來的好運道不禁感到訝然!

  連忙說道:「好啊!只要有好的企劃,像今天的節目這樣,要我扮醜襯托節目都可以。」
  
  這時主持人也感受到了……自己的機運似乎在今天的訪問過後也寬廣了起來。

  小模在心中告訴自己……她也要像忍冬一樣,堅持自己的理念,謙虛努力的經營自己的事業。
  
  一個在冷門時段播出的冷門節目,因為來賓和主持人的互動良好和互相襯托下,一時間爆紅了起來……

  在一些婆婆媽媽的口耳相傳要求下,電視台不僅連續的重播,還特別選在熱門的時段裡再播出一次,瞬間捧紅了主持人,也讓4C 女人的名聲在很短時間之內紅了起來。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