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不能沒有甜食-哈根達斯的巧克力火鍋
2010/02/01 22:02:37瀏覽4390|回應2|推薦12

距離上次更新,竟然是一月初的事情...我承認我懶散了,而且最近發生一點事情,心情不好,也不沒有什麼心情寫東西。

今天,還是介紹吃的,這就是我為什麼瘦不下的原因~~哭跑QQ

之前拿到一張巧克力火鍋的折價券,便約三五好友一起去品嘗,沒想到哈根達斯的召喚力太強大,從四人變成六人再變成八人,要開兩鍋才夠吃,所以我們又去哈根官網下載一張優惠券。

點完巧克力火鍋,店員推銷冬季特惠活動,加點飲料有價格上的優惠,我就點了棉花糖熱可可。

溫暖我的心呀!為了不擾亂等等上桌的巧克力火鍋的口感,我把上面的棉花糖先吃掉,只喝沒有甜味的熱可可,別具一番滋味喔!

上來的餐盤與叉子,好可愛,好想帶回家~(住手)

重點上來啦!好華麗的巧克力火鍋,有水果、蛋糕、冰淇淋,還不趕快大快朵頤~

從上方拍下來的照片,個人比較喜歡右邊黑色的巧克力,白巧克力有點太甜,不過喜歡吃白巧克力的人一定會喜歡,味道超級濃郁。

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是美味可口,那一顆一顆可愛的冰淇淋球,正誘惑我一口吞下呢^Q^

第一口,準備品嘗,內心灑小花,冰淇淋配上還帶點溫度的巧克力,彷彿注定在一起的戀人,水乳交融(?),甜得化不開,令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個人很推薦這個起司蛋糕,濃郁的起司味,加上入口即化,配上巧克力的溫潤口感,在嘴巴裡翻來覆去,捨不得吞到肚子中。

抹茶配巧克力,雖然顏色搭配起來有點怪,但味道卻非常棒,抹茶特別的澀與巧克力的苦,意外交織成甜蜜的感覺,完全不會衝突。

香蕉配巧克力是王道!草莓配巧克力也是王道!因為太受歡迎,水果很快就被一掃而空。

吃到尾聲,大家開始玩鬧起來,尊重被拍攝者的人權,我絕對不會說這位藍衣服,臉上打著黑槓的人,名字叫做紫小月XDD

另外一位幼稚友人,拿起叉子當金剛狼,我絕對不認識他,這個人絕對不是坐在我旁邊~

吃完了,開心,滿足,轉圈。

整體而言,以哈根達斯的名氣,一份990元的巧克力鍋,算是價格中等,每鍋建議3~4人分享,加上哈根達斯經常會在官網推出優惠卷,這次我們一共9人分享2鍋,一人花不到200元就能享受美味甜品,挺划算的說。

再來說食物的部分,個人覺得唯一的小缺點是冰淇淋太小球,其實對我而言有點吃不夠,至於冰淇淋好不好吃就不贅言,哈根達斯是美式冰淇淋,口味偏重偏刺激,我很喜歡哈根達斯的桑甚雪酪,可惜巧克力鍋沒有附這個口味,除了冰淇淋,蛋糕和餅乾也很好吃,水果也有挑過,沒有吃特別酸的草莓或是過於苦澀的香蕉,感覺到哈根達斯在非冰淇淋的部分,也是頗有誠意。

下次目標,是每年都會推出的英式下午茶,看到附送的DM廣告,就忍不住留口水啦!

哈根達斯台灣官方網站http://haagen-dazs.com.tw/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ugeneb89011&aid=3742149

 回應文章

BB 咖啡。以淚封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WOW WOW WOW
2010/02/05 17:50
這樣吃 真是太開心了 
我最愛的  哈根達斯  是Rum Raisins 口味
呵呵呵  不沾巧克力  都能吃下半盒

ajisai東京生存食誌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冷的?熱的?
2010/02/02 01:05

冰淇淋球+熱巧克力,吃起來是冷的還是熱的?

很好奇呢。

琦雲(eugeneb89011) 於 2010-02-02 18:40 回覆:

又冷又熱

冰火五重天的感受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