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不知為何,昨天唸佛號時,心中感受有人跪在我面前,至少五至六位
2022/12/03 18:43:23瀏覽84|回應0|推薦0

昨天晚上,活動結束,回家約晚上八點,心中想著還有時間,雖不能打鬆身,但可唸佛,因此我拿起唸珠,唸了南無地藏王菩薩至南無師子奮迅戰鬥遊戲佛,唸至第二圈,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時,我心中感受,面前有五至六位跪在我面前,這是我第一次的感受,好奇為什麼會跪在我面前,我證量不夠,怎麼會。

而我並沒有想太多,至第三圈時,南無師子奮迅佛,心中有聲音告知我,唸書可銷業,也不知唸到第幾圈,諦聽現前,及感受護法有回來,但是我一直說不上來,直到唸完。

唸完後,我迴向體內外,並加持清淨跪在我面前的五至六位,但是我證量不足,還沒有感受以渡化,及唸佛過程中,我發現不只有跪著的,還有很多,但因自己還沒有微細,我並沒有辦法感受太多。

或許是因緣,或許跪在我面前,希望我能突破,但我可能讓他們等太久了,未來希望能突破,原來這是我前世之因,我還是要修正自己去圓滿自己今生的事,雖然很辛苦,但是希望未來我能有所突破。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ternity200088&aid=177648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