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終於完成了論文,但還沒有拿到畢業證書,這二年真的很辛苦
2022/06/13 10:49:45瀏覽204|回應0|推薦0

從109年於工作職場上受到了霸凌,而離開了工作崗位,但教育部體育署還是希望能持續辦理,於是用了不同模式,辦理相關足球活動,但因不於工作崗位,故很多事協調起來也很辛苦,加上110年,我妹也於離開工作職場受到了霸凌,而結束了自己的生命,這二年除了自己學業及工作及我妹之事,造成家庭的壓力及變動,而承受的壓力真的無法用言語去形容。

這二年期間,很謝謝道玄之門及師姐幫忙,能讓我妹能脫離金剛地獄,但身為哥哥的我,也是必要為妹妹做點事,這二年碩士的課程,只為了希望未來能有一個更好的未來,而面對家中的壓力,我還是於高壓狀態下度過。

最讓我壓力最大是再寫論文時,只有真正寫過論文,才能知道那其中的辛苦,雖然論文是寫相關本身於之前職場上的工作模式,但寫論文過程中,會發現有很多問題,需要去佐證及呼應相關章節,這過程真的很不容易,曾經於電腦前,從早上八點做到晚上十點,做到於電腦前睡覺,所以很佩服寫學術論文的各位,但寫過後,自己的思考能更加細微,但對身體確實很傷。

而二年過去了,曾經不知我如何走過來,但未來還是有很重要的事要做,畢業不是結束,而是一個開始,讓我有不同思維及角度,未來只能持績進歩,包含:道玄之門的功課及自己未來穩定的工作,很多事真的急不得,我也停留了太久,但是希望未來不管是於學習自己心態和工作,能更加進歩。

對我來說,人生除了消自己的業外,還是需要去幫助別人更好,但這需要自己是否願意,雖然家中我母親還是沒有辦法脫離那傷痛,我想是我自己之前不夠認真,導至了今日結果,我有很大責任要負責,期待我能突破目前現狀,能跟跟上大家,也期許未來,我妹能更好,大家能更好,而我能持續突破,不要因之前的過往別人對我的傷害而卡住,或許我被霸凌是一個轉機,基本上十年全年無休,加上這二年也是一樣每天無休假,加上課業壓力,所以這二年一樣很辛苦。

未來我希望持續努力,消業,讓自己靜些,進而體會更深,也期望有緣的師兄姐,如我有任何做錯,請師兄姐指正,一路來很謝謝師父及師姐,我一直萬分感恩再心,否則我不會有今天的改變,否則我可能早以放棄了自己,期待未來能更好,期待未來能破除自己的執著,最後,謝謝這二年的磨練,也謝謝十年的工作崗位給我的磨練及經驗,未來也請大家給予指正,我會一路向前,謝謝師父及謝謝師姐,如果沒有你們,我真不知如何過我的人生,萬分感恩。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ternity200088&aid=175141145